/tmp/phpYuUMI0

是說,我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在店面用餐是什麼時候了。

假日的早晨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用餐對我們而言是一種儀式,

平常因為上班不能見面的我們,都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可是疫情嚴峻的關係,這樣的時光,只能期待早日再現。

首圖是土司森林的田園玉米焗烤厚片,自從記憶中那個可以客製化的土司森林易主以後,

這是我們找到另一家,感覺更棒的土司森林。

/tmp/phpIrIKHJ

菜單總共有兩面,餐點的種類非常豐富。

/tmp/phpw2mKCD

居然還有可頌套餐,分量感覺很多,而且價格也還好。

/tmp/phpdT0OlI

據我們去過幾次觀察的結果,好像是外帶、外送的人多,內用的人倒是比較少遇見。

不過這也是大家防疫措施做得好的關係,好好外帶在家吃,避免有更多的接觸。

 /tmp/phpuvy8Cz

第一次我點的是紅茶,好像不能更改甜度,對我而言有比較甜一些,不過味道還不錯。

後來看到有美式咖啡,一杯才NT35,還這麼大一杯,我就都點這個了。味道還滿濃醇的。

/tmp/phpshM23F

沒有太多其他的調味,就是奶醬、起司和玉米,起司烤得有點焦焦的,舀起來酥脆,

灑上一點胡椒粉提升甜味,有的就是玉米的味道了,非常簡單又好吃,但熱量很高,哈哈。

/tmp/phpBX4gnn

這是某一天大阿姨跟我說可以點套餐,而且如果真的有不吃的東西可以請店家幫忙換,

完全客製化耶,也太讚了。因為我沒吃薯條,請店家幫我換成了肉片,就變成了那麼澎派的畫面了。

原本這是黃金可頌拼盤(NT109),原本肉片的位置是薯條,其他都一樣。

蛋很新鮮,所以不用醬油也好吃,沙拉的分量也剛好,有吃到蔬菜的感覺。

德國香腸是用炸的,超級脆阿~然後是主角可頌,好大一個,烤的好香好酥,熱的時候最好吃。 

/tmp/phpZTIbkU

肉片的厚度有這麼厚喔,有醃漬過,但不會太鹹,沒有腥味,好好吃,而且份量也很多。

吃完這一份加上咖啡,真的是飽到頭頂去了。

/tmp/phpbfR7Hx

又隔一週,我換成了招牌蒜香拼盤,蒜香厚片跟之前吃過的口味不太一樣,有蒜又香,

不會有那種都是奶油的感覺,而且烤的極酥阿,脆的好好吃。

目前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內用,不過就算外帶也是這麼豐富喔,

重點是像我們這樣每個人都要客製餐點,

店員一點都沒有不耐煩,還好好地幫我們出餐,所以就算距離遠了一點,我們也是甘之如飴。

重點是這樣吃超飽價位也不會高的離譜,比一般早午餐店好太多了。

 

土司森林

位址:台中市太平新平路二段135號

電話:04-22734839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晨家早午餐Mornhome,環境舒適、餐點豐富味道好@太平店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有喜美好的一天@自由店

(台中南區)丹堤咖啡,好吧,可頌還是很好吃的@中興大學店

(台中東區)巨人傳統早餐,燒餅蛋餅好酥脆@練武店

(台中北屯)一起找晨,文青風早午餐,有可頌喔。@北屯景賢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