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WLC8z  

關於雅加達早餐真的太多可以寫了,現在幾乎只要沒想到要吃什麼,我就一定會跑來雅加達光顧。

還好當初跟著同事一起往上衝,不然照我的個性,超出目的地的範圍是不可能去的。

雅加達隱藏在一個神祕的地方,其實沒仔細看根本不知道,

不過只要認得對面7-11的招牌就能找到。

/tmp/phpExviiU

一進門的右手邊木櫃上方有很多已經先做好的三明治、漢堡等等可以選擇。

還有涼麵,更左邊一點還有水煮蛋、肉粽,種類算是很豐富。

/tmp/phpSYvjhf

我每次來都會研究這裡的三明治很久,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的樣子。

一般我都會選擇素食陽光三明治(NT30),其實更想吃它又邊的核桃蔬果三明治(NT40),

很怕三明治裡面超多的美乃滋,所以一直都沒有下手。

/tmp/phpsCP1cC

不過第一天我就買回來了,哈哈。左邊是我的早餐玉米蛋乳酪餅,還買了一杯紅茶。

/tmp/phpzRQqY0  

雅加達的店員很多,每個人各司其職,各有負責的範圍,

作餐點真的有用心,看我手中的乳酪餅就知道。

完美,乳酪餅不油煎的超香,加上玉米蛋,沒有醬菜,也好吃。

/tmp/phpuCeE7L

防疫期間,外帶等候區也做得很徹底。

/tmp/phpiVDvSQ

這個三明治夾的食材真的很豐富,而且使用的是全麥吐司。

從左到右是素火腿、紫高麗菜、玉米,中間是地瓜,接著右邊有番茄片、生菜、素鬆,真的很讚。

/tmp/phpAVyKf3

而且不會只有前面看到的部分,其實每一口都咬的到食材,層層疊疊,非常豐盛。

重點是一般我不愛的美乃滋,這邊完全吃不出來,吐司也不會濕軟的可怕。

/tmp/phpUq0gDm

這邊是櫃檯,目前店前面還是有擺一張桌子,實聯制、酒精,也有時間可以看。

/tmp/phpWOzchQ  

這一天我吃的是豬排蛋餅,果不其然跟想像中的一樣,蛋餅皮不是那種很酥脆的。

/tmp/phpYeMkFn

不過還好肉沒有腥味,沾了醬油,味道還算可以,沒有三明治那麼驚艷就是了。

/tmp/phpsKaly3

然後是玉米蛋燒餅,我其實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點的。

/tmp/phpcwZnGQ

其實如果單吃燒餅是好吃的,錯在我選的是軟的食材(玉米蛋)包在裡面,

只有一點點酥酥的燒餅很難把整體的酥脆感提升,雖然我吃完了,但軟的讓我個人覺得有點可怕。

/tmp/php2MCuIJ

如果時間比較趕的話,我就直接選擇三明治,不用等,今天還加了一顆水煮蛋,

蛋前方都會放一小包一小包的鹽,還滿貼心的。

/tmp/php1XLlFJ  

蛋算新鮮,蛋殼也好撥。

/tmp/phpDhFDnq

然後要特別誇獎一下,這個漢堡也包裝的太好了,雖然只是紙袋折了一下,拿到的心情就很好。

/tmp/phpV2mBih

今天吃的是燻雞漢堡,漢堡烤的澎澎的完全沒有消風,配上蛋和燻雞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tmp/phpNWQyCd

然後連蔥抓餅也點來試試看,這是請店家幫忙先切好,不然很像是捲好的樣子。

/tmp/php6b9C5b  

我還滿喜歡吃蔥抓餅的,只要煎的夠酥脆其實味道都不差,像這個,好酥脆喔,

不用加醬油,光蛋香和蔥抓餅都好吃。

/tmp/phpJABLcc

然後我終於嘗試了核桃口味的三明治,還配了美式咖啡。他們的水果都切的好厚,看起來就舒服。

/tmp/phpt4wTV3

非常神奇的味道,核桃外皮裹著糖衣,夾在全麥吐司裡意外的不錯,水果都好吃,

有感覺到我都試分開吃的嗎?因為實在是太厚了,我的嘴巴沒辦法張這麼大。

左邊的黑芝麻加上苜蓿芽還有素鬆,黑芝麻有點苦苦的,

如果單賣這三種在一起的三明治應該也不錯,一個要(NT40),是真材實料的,可以接受。

飲料部分目前喝過紅茶和美式咖啡,紅茶很濃郁,對我來說有點甜,美式咖啡中規中矩。

因為選擇實在太多樣化,每次我都猶豫很久,但也吃了很多口味,

我覺得店家的有用心在製作餐點,製做過程也都看的見,也都很乾淨,推薦大家也來試試看喔。

 

以下是店家的菜單,這樣看起來我還有好多種沒有試過呢。

/tmp/phpn7nLHa  

台灣雅加達早餐專賣店@中科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208項2號1F(在7-11的對面)

電話:04-24614417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大明早餐店,水煎包、蛋餅和煎餃,中清交流道好吃中式早餐。

(台中西屯)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中科店,韓系風格的吐司。

(台中西屯)蕃茄村@西屯大弘公園店,營養不妥協,樂活好番茄。

(台中西屯)燒肉咬蛋,蛋餅酥到骨子裡去了,好吃好吃@台中總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