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35MRx

我喜歡的甜湯好像跟別人的不太一樣,什麼銀耳、西米露什麼的我都不喜歡,就喜歡吃豆花,

不然就是綠豆湯紅豆湯,其他對我而言都沒啥吸引力。

吃了幾次的三圓(心得)我們居然又找到一家在附近的豆花,不知道為什麼像這樣涼涼的天氣,

好像就要來點這種甜滋滋的,暖和暖和身體。首圖是紅豆花生口味的豆花。

/tmp/phpfKmAfJ

絹豆花,好像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簡潔大方的包裝,就連口味都是用勾選的,

和我們一般使用電腦打印的不太一樣。

/tmp/phpVio0w1

糖水好實在、好紮實,豆花也好綿密,

自從之前一直吃的那家豆花變的有點像是布丁豆花以後我就不光顧了,這裡就不說是哪家了。

而且豆香好明顯,跟糖水一起就是絕配。可惜的是料很少,紅豆和花生都只有少少的,

不夠配一整碗的豆花,太可惜了!

/tmp/phpmYKbep

後來我自己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原來離我們很近耶。第二次我就幫大家去買了!

/tmp/php7wEvk7

裡面跟大部分飯賣豆類食品的差不多,也有豆漿、豆腐和豆乾,唯一不一樣的是充斥在空氣中的豆香。

/tmp/phpZ0VBB8 

也有販賣一些東西,柴魚片、豆皮,好適合跟豆腐一起煮成湯喔。

/tmp/phpzGYFy4

他們家沒有薑可以家比較可惜,不過有不同的紅棗糖水喔,喜歡的可以試試看。

我是標準的豆花只能加糖水的人,哈哈,這次只有點花生口味。

/tmp/phpIjW1Qy  

居然沒有拍到花生,哈哈,他們會先舀豆花、然後放上不一樣的料再加湯,雖然沒有薑,

但熱熱的時候吃這個真的幸福感滿滿,很簡單純粹的美味,也分享給大家。

 

金豆 豆製物行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79之十二巷5號(福科國中大門對面)

電話:04-24610107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三圓古早味綠豆湯,好喝傳統甜湯,粉角又Q又好吃@中科店

(台中北區)五阿姨仙草冰,佛心的價格,好喝的仙草凍。@一中街

(台中東區)稻零DaoLin 豆漿‧豆花專賣,單吃豆花也好吃。@十甲店

(台中)吃豆花配碗粿、麻糬,一點也不奇怪@忠孝豆花

(台中)堅持傳統的手工豆花,馬岡豆花。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