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E1CPL

天阿~想很久的大富豪鐵板燒也吃到了。過年前就是一直吃尾牙,尾牙一直吃,哈哈。

/tmp/phpmyqOfE

我是我們這群裡面最早到的,就看到站在外面這位接待爺爺,說是爺爺應該不過份吧!也是種尊稱。

幾乎每個上門的人他都能叫出稱謂來,是連姓氏喔,也太強了阿~每個人都戴口罩阿~

而且一看就知道我是生面孔,也能馬上從訂位名單裡面撈出我來,好厲害!

/tmp/php0unJpF

這是今天我們的包廂,也是我們的專屬廚師。

/tmp/phpMH00eO

桌上已經有三疊小菜,餐巾紙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取下,也會一併送上擦手的熱毛巾喔。

從左而右是炒過的蔥、雞尾酒醬、洋蔥。

/tmp/phpK4PMq5

我們在點餐的同時,師傅已經在幫我們料理黑松露魚子醬鵝肝蒸蛋,好長的名字。

/tmp/phpKsnUht

這是菜單,因為我們點的全部都在這一頁,所以我只有拍這邊喔。

我們點了紐西蘭法式帶骨羊排、台灣霜降豬排、特選香煎雞排,和一份海鮮全餐。

/tmp/phpV3v9rV

這是今天喝的酒,威士忌,送上來的小公杯好可愛,

每個杯子裡還有放上冰塊球,如果融化了還會再加一顆喔。

/tmp/phpMgpImS

第一道是季節沙拉,上面灑了很多的起司粉,還有起司片,可惜我真的很不敢吃,最後留下了一片。

沙拉並沒有很驚艷的感覺,可能是裡面的麵包塊炸的有點過頭了,蔬菜份量也偏少。

/tmp/phppcnf7T

總共有三種湯,我們全點了,這是洋蔥濃湯,受到好評的好喝。

/tmp/phpWU7Zb0

我點的海鮮清湯。裡面看的到蝦仁、魚肉和花枝。

/tmp/phpFdYRDb

海鮮濃湯,真的濃到一點都看不到裡面的食材。

/tmp/phpqBueIt

魚肉給的很多,也沒有腥味,很新鮮的,料就真的只有我說的那幾種,魚蝦和花枝。

湯很清甜好喝,暖胃極了。

/tmp/php4t2L5o

香蒜麵包,可能是在旁邊放了一下,沒有剛烤起來這麼酥脆,香蒜抹醬也只有局部,好可惜喔~

/tmp/phpWp0M8T

上面一盤一盤的是等等要上來的菜色,先抹上了醬。’

一定要先誇獎一下左邊的蔥,有夠好吃的,我不吃蔥的阿~各位同學。

我只試吃了一口結果連續兩盤,哈哈,有炒過的香氣,蔥吃起來是滿滿的甜味阿~好神奇喔~

/tmp/phppc6sfw

黑松露魚子醬鵝肝蒸蛋,師傅說不要攪拌喔,從上面往下挖,可以吃到不同的食材,不同滋味。

/tmp/php64TF5c

非常好吃,充滿了松露的香氣,蒸蛋整個很滑順可口,蛋殼也是他們自己手工剪的喔。

/tmp/phpwpRN4X

接著是開胃小菜,因為我不吃生食,就換成了同樣食材,但是是煙燻過的。

 

/tmp/phpftyGSO

之前有吃過半生不熟的,對於入口刺鼻的腥味仍無法忘懷,拿了一片鮭魚片放入口中,

煙燻的滋味充斥,好吃,而且鮭魚新鮮沒有腥味,完全洗去我之前恐怖的記憶。

/tmp/phpZyVobq

接著是已經煎好的鮮魚片,旁邊搭配的是松露醬,魚肉柔嫩好吃,搭配醬一點都不違和,很適合。

旁邊的蔬菜清爽可口,也可以搭配醬汁吃,但我偏愛松露醬多一些。

/tmp/phpGuKjs2

又上了明蝦,蝦子的肉質厚實彈牙,單吃就很好吃。

/tmp/phpEQx0bJ

中場休息是上了檸檬汁,真的非常檸檬,完全沒有甜,酸的讓人瞇了眼,也清口好品嘗下一道主菜。

/tmp/phpkWowIu

這是台灣霜降豬排,切成了小塊好入口,可以搭配胡椒鹽或玫瑰鹽,旁邊的蒜片上桌前有再煎過。

聽友人說豬肉好吃,沒有腥味喔。

/tmp/phpR9j30n

然後是我的雞排,特別跟師傅說我的要很焦,很熟才可以。就得到了顏色這麼棒的香煎雞排。

這是服務人員介紹的,雞排真的很好吃,皮肉都是,雖然煎得特別酥脆,但一點都不老,

搭配一點鹽就好吃,蒜片是提味的,單吃雞排就可口極了。

/tmp/phpNa0cFp

然後羊排準備要上桌了。

/tmp/phptkpUJu

幸運的我也得到一塊已經去掉肉的羊骨,簡單嗑一下感受一下羊排的香氣。

對我來說還是算有一點羊味,不過就算我們要求的是全熟,肉質也不會太硬,上面已經有淋醬了。

其中對於主餐比較疑惑的是海鮮全餐只多了一片魚肉,幾小片的花枝,和切片(不到一顆)的鮑魚。

不知道是食材關係還是要求入口口感的關係,偷吃了一片的鮑魚我覺得入口味道有點腥,

後來我是配了蔥吞下去,另一個同行的友人也如此感覺,後來是請師傅再幫我們加熱到全熟為止。

海鮮全餐就真的只有多這樣而已,也跟師傅確認過的。

/tmp/phpRqrUVA

最後上的是蔬菜,這是蘆筍,蘆筍還滿清脆好吃,但是比較老的部分纖維較多、較難咬。

其實這樣的份量算是足夠的,但我們只是隨口說說是不是吃不飽可以加送炒飯?

師傅說還真的是有,所以我們等了一下就端來了熱呼呼剛炒出來的飯!

/tmp/phpdQaxJO

我一定要說一下,這是我今天除了蔥以外覺得最好吃的東西!真的非常好吃阿。

炒飯粒粒分明,裡面還加了吻仔魚,蛋也炒得好香,蔥也是神來一筆,好吃好吃。

/tmp/phpEJg8I7

然後是要移位至樓下咖啡廳的位置用甜點和飲料。沿路上偷偷拍別人的包廂,今天的生意嚇嚇叫,

幾乎每個包廂都有人,我選了一個沒有人的包廂拍照。

/tmp/phpEpyepz

樓梯上方的吊燈,美麗燦目。

/tmp/phpsoXKeb

難得在店內看到大富豪的名稱。

/tmp/phpqgVI7r

甜點和飲料都是在這邊出餐。

/tmp/phpiNcqxK

我們的位置上已經準備好了甜點,有四種水果和一塊蛋糕。

蛋糕我試吃了一口,我個人實在沒辦法吃這個有點軟軟的東西,只好放棄。

然後是水果的部分,四種水果該酸的有酸,該甜的也很甜,選得真好。

/tmp/php1Ka5be

然後是我的咖啡,黑咖啡香氣十足,也為今日的用餐畫下美好的句點。

整體來說今天的餐點都算好吃,調理水準也很夠,我們有向餐廳反映有關於海鮮套餐的部分,

的確份量就是那樣多,也是因為跟肉類分量的差距比較大,我們才會如此反應。

大富豪給我的感覺是用餐氣氛很不錯,餐點也都好吃,只是可能之前的期望太大,

品質所呈現的結果跟我們的期望有落差,也或許是我們的口味和大家的感受不同吧。

 

大富豪

位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93號

電話:04-23717338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八米澤鐵板燒,內用咖啡、飲品無限供應,還免費續菜1次喔@樹孝店

(台中南屯)大江戶町 活海鮮鐵板燒,吃的太開心又飽的一餐。

(台中南屯)紅花鐵板燒,台中公益店。

(台中)豐饌鐵板燒,偶爾也對自己小小奢侈一下。

(台中)森鐵板燒 無油美饌,吃的是食物的天然味道。

(台中)頂級の盛宴,大巨人鐵板燒。就當一晚的淑女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