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Db2V9

馨苑小料理是我和地瓜一直想要試試看的店家,因為有米其林必比登的推薦,超熱門,

考量家裡有小寶寶,就決定要外帶了。我們是按照門牌號碼找,才發現被綠意給包圍住的就是馨苑了。

/tmp/phpfGpMKr

一進門先到左邊的櫃檯結帳,就可以在門口右邊的位置等餐。

左邊剛好是很多名人來用餐留下來的簽名盤子。

/tmp/phpEjBWoW

店內空間差不多是這麼大,看起來不像一般餐廳,多了一點溫暖的感覺。

用餐的人很多,我看服務人員一直走來走去的,不過我的餐點也等很久就是了。

雖然有事先訂餐,從結帳到取餐超過15分鐘,看見別人桌上的熱菜,真的讓我忍不住一直吞口水。

/tmp/phpmxQB4A

門上就有2020、2021的米其林壁比燈的貼紙,我真的覺得應該要內用的,只是現在不適合。

/tmp/phpklxur1

才剛拿回家,第一個吃的都是阿榮,他的餐點是焗烤食蔬咖哩雞(NT290),

一盒主餐,一盒飯加一個青菜,另外是一盒是三個小菜。會牽絲的起士總是超級誘人呢。

/tmp/phpUCckRG

這是師傅今天有捕魚(NT:時價),魚有分大小,價格可以電話詢問,

爹娘說今天的黃魚非常新鮮又嫩,加上店家自製的醬汁非常優秀。

/tmp/phpboO6AG

這是我的餐盒,雖然包裝有點費工,但是有質感。

/tmp/phpGqbIdR

我的是酸白菜炒活菌豬(NT280),看到的時候好驚喜喔,

不過我們家的桌巾太花了,沒拍出很好吃的樣子。

/tmp/phpHCiz3g

下方是酸白菜炒豬肉,雖然量不多,可是非常入味。飯也很好吃,QQ的。

/tmp/phpyXsagR

豬腱肉吧!涼拌的,很好吃耶,中間的是粉條,應該是茄汁口味,還不錯,

最右邊因為是芋頭類的粿,我只吃一小口,味道很濃郁阿。

/tmp/phpbA3Q2z  

豬肉片很薄,炒的有入味,酸白菜好好吃喔,這一道的湯汁我都把淋在飯上一起吃,

有炒過的鑊氣,如果能帶點辣味,應該更好。

其實今天我們各自點的餐點都適合大家一起分享著吃,外帶的話就各自負責眼前的菜,

也是能夠試吃別人的,就是份量偏少,但口味上我們都能接受,也覺得好吃,下次就要去吃現場的了。

 

馨苑小料理@西區店

位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06號

電話:04-23029989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品虹橋餐廳滬川美饌 ,美味可口適合家庭聚餐。

(台中烏日)天地一家中餐廳,單點中式餐點吃到飽@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南屯)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2020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

(台中南屯)鴨片館,桌邊片鴨服務、烤鴨好吃、麵食類也很讚喔~

(台北中山)雞家莊六條店,經典台菜,米其林指南推薦。

(台中東區)大三元飯店,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