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b4etY

連續著好長一段時間,我們依舊在路卡(食記)、陳記早點(食記)和阿春(食記)間流轉,

然後才又換了一家也是剛開不久的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這間樂業概念店好大,也好漂亮喔~

/tmp/php0uFjOq

之前推出的是鮮蔬日,對於一些比較不吃澱粉或是減醣的人來說非常有口福,

直接把麵包換成了蔬菜,多了纖維,又不擔心熱量問題,超讚的。

/tmp/phpLL46ii

點餐櫃檯在餐廳外頭,可以先找座位再出來點餐。

/tmp/phpE8sd4G

桌面上已經置有菜單,旁邊的鮮蔬日就是我說的把漢堡換成了蔬菜。

/tmp/phpiyc9fs

菜單上不外乎是漢堡、吐司、蛋餅等等,點好餐到外面櫃檯結帳即可。

/tmp/phpXCsG8l  

另一面的菜單,就是使用鮮蔬類製作的餐點。

/tmp/phpv5RtrJ  

我喜歡桌面上的鏤刻。

/tmp/phpP1FWpn

娘他們點的美蔬綠蛋沙拉(NT55),使用奶油萵苣、美生菜和蛋沙拉,也是蛋奶素的。

因為是使用蔬菜做為外層,所以份量感覺比較少大概一人三到四口就可以吃完,也比較沒有飽足感。

我覺得生菜的部分比較少,看娘一咬,

裡面的餡料都跑出來了,如果沒有紙張包著,會一直要撿東西起來吃。

/tmp/phpcmybTD

我記得只有右邊的茶類是無糖的,其他全部有糖。

不過我還滿喜歡紅茶使用透明杯子,再帶一點冰塊,看起來好喝、清涼極了。

/tmp/phpaWfHAN

然後這是我看到圖片就很想要吃的雙醬朝食厚吐司餐(NT129)。

/tmp/phpIEzHNF

旁邊的生菜沙拉很有誠意阿,還有堅果類、水果阿,而且配色也讓人很開心,

對像我這種不太喜歡吃草的人好友善喔,至少還有水果和核桃可以吃,太棒了。

炒蛋也很嫩,還好不是我不敢吃那種軟軟的口感。

/tmp/phpRJgcY3

娘他們還點了一個總匯,份量十足。要不是我自己餐盤裡已經有很多東西了,

看到這個厚度很想要試一下自己嘴巴可以張多開,哈哈。

/tmp/phpX9uBOX

奶酥也很香喔,而且烤的酥酥脆脆的,吃完一整個餐點非常飽。

/tmp/phph4wR3w  

幾乎不太會去吃所謂的早午餐,對我來說三餐分明是最好的了,

早安美芝城這樣一份餐點的份量剛剛好,

也不會像真的早午餐一樣那樣份量多價格也偏高,偶爾的假日,慢慢享用一份餐點,我覺得很好。

 

早安美芝城@台中樂業概念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樂業路458號

電話:04-22134269

延伸閱讀:

(台中)陳記早點,無論是蛋餅還是水煎包都喜歡哪。

(台中)漢堡巴士 BurgerBus,都從早餐等成早午餐了。

台中人的老陽羨-春水堂(四維店)

(台中北屯)路卡早午餐,餐點佳、服務好。

(台中太平)多士號The Toast House,醒醒阿~快來吃炭烤吐司@太平新興旗艦店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有喜美好的一天@自由店

(台中東區)巨人傳統早餐,燒餅蛋餅好酥脆@練武店

(台中東區)澄食晨食,澄心,誠意每一天@樂業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