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FMg8x

路卡是我們最近大家都很愛去的早餐店,東西品項很多,尤其是老闆娘真的是很熱情的招呼阿,

一天的好心情就這樣被開啟了,真的很不錯阿~首圖是我比較常點的蔥抓餅加蛋還有單點豬排。

/tmp/php7AvIOS

其實我們一開始比較常去對面的早餐店,某一天經過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

我們就近選了一家,想不到就這樣吃成了主顧,只要放假的早上大家揪一揪就出發前往了路卡了。

/tmp/phptitcQx

單點豬排(NT30)原本的價格更實惠,但有漲價過一次了,看到這樣的份量,還是覺得滿超值的。

肉片有稍微醃過,有厚度,咬起來很紮實,沒有豬肉的腥味喔。

/tmp/phpffM62r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這一成堆的三明治只要在假日超過八點半一個只要NT15啦!

每次都看到有人一次買就好幾個,超讚的!

/tmp/php4F4vQM

養生沙拉(NT50),白煮蛋、舒菜、花生粉、蔬菜等等,品項滿豐富的,加上地瓜吃起來有飽足感。

/tmp/phpkqu1Lo  

這是蔥蛋菜脯蛋餅,我忘了多少錢,還滿特別的,有種古早味,

而且他們家的蛋餅跟一般早餐店不一樣,是有厚度、嚼勁的,好好吃。

/tmp/phpVaNGRA

豬排蛋餅,豬排好吃,夾入蛋餅裡也一樣好吃!醬料自己加!

/tmp/php6FSgFj

這個神奇的麵包是華爾茲堡,好神奇哪!吃起來應該像是丹麥一樣有一絲一絲的咬感,

這不是我點的,但下次也想試試看!

/tmp/phpG2KeQi

蔬果可頌,這份量之多,真的是有嚇到我,這樣可能看不出來,但裡面有超多料。

蔬菜、蘋果片、番茄片、一堆的花生粉和葡萄乾,

要張好大一口才有辦法咬喔,我這次忘記不要加醬了,

吃到後面會覺得有些偏甜,畢竟蔬果都算有甜份的,不過可頌吃起來鬆軟也不會太油喔。

/tmp/phpeC7obu

媽媽她們常點小漢堡套餐(NT89),原本有搭配薯條,但他們都不喜歡,居然還可以換成豬排!

也太讚阿,這樣一份參點有漢堡、德國香腸、薯餅和豬排,吃完真的飽到不行。

/tmp/phpAiOON0

這個是蔬菜素鬆蛋餅,我也喜歡,有小黃瓜、蔬菜和素鬆,但建議要淋醬,吃起來偏清淡。

/tmp/php7sOyCN  

店面沒什麼裝潢,再前台點餐出餐從後方過來,座位很多,但假日也是一位難求,

還滿多東西可以吃吃看的,忘記說他們的飲料無論是咖啡和紅茶都有一定水準,

我通常喝無糖紅茶,是古早味的那種,無糖也不會苦澀喔!

/tmp/phpzIhZsd

雙手奉上菜單,這是調整過後的價格。

/tmp/php7hRUxq  

共有兩面。如果不想等太久也有開放使用LINE點餐喔。

 

路卡早午餐

位置: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485號

電話:04-24350718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多士號The Toast House,醒醒阿~快來吃炭烤吐司@太平新興旗艦店

(台中太平)晨家早午餐Mornhome,環境舒適、餐點豐富味道好@太平店

(台中北屯)燒餅大爺,現點現桿現烤,來自花蓮玉里50年人氣燒餅@太原店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有喜美好的一天@自由店

(台中東區)澄食晨食,澄心,誠意每一天@樂業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