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GsRKW  

看了好幾次屋柏毅上鉄砂掌的外帶便當,心心念念的,後來直接打電話詢問店家,

想不到居然有外帶便當打八折,第二個打五折的活動,立刻揪地瓜同學和我一起,衝阿~

首圖就是我們第一次點的豬肉餐盒。 

/tmp/phpli5rDz

鐵砂掌位在熱鬧的崇德路上,連機車也不好停。

/tmp/phpKv2rv0

店門口的也有外帶的餐盒參考。

/tmp/phpgOWaaA  

大門口是這樣,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要自取,就可以進去等喔。

/tmp/phpSMzmat  

回家打開盒蓋看到配色和份量真的有驚喜。

一份原價NT180第二個五折,也就是打完折後一個才NT135,很可以阿。

/tmp/php4S10SH  

重點是還有兩個配菜、一隻白蝦,和醃漬物,白飯和湯另外放。

白飯的份量多到我和地瓜同學要一人一半才吃的完,湯更不用說了,我的這一碗裡面有五顆丸子!

會不會太多阿,還有蔬菜,整個湯很甜。

/tmp/php1XqaVZ

雖然我們有交代不要洋蔥,但蔬菜就沒辦法避免了,全部都炒在一起,還好洋蔥很甜沒有嗆味,

蔬菜份量超多,也有多種蔬菜,調味可口,好吃。

/tmp/phpI8bh6N

豬肉片建議一定要炒辣,夾起來是完整一片,不會散掉,份量也很多,吃得很開心。

所以又有了下一次的機會。

/tmp/phpzMVLpD

這一次我有好好拍照,連餐廳門口的背板都拍進去了,上頭也有名人的簽名。

/tmp/phpUFtBbu

出餐口和廚房都是半開放式的,看起來乾淨又舒服,內用更棒了,有自助吧耶。

/tmp/phprvoWTm

這次一樣點了炒豬肉,結果忘記請他加辣了,這次菜的份量一樣很多,結果有兩格地瓜同學不太敢吃,

瓢瓜和茄子,只好送給媽媽和阿榮。

/tmp/php6Mp4gh

我的則是瓢瓜和菜豆,也是不那麼敢吃的菜,後來也分給娘了。

還好豆芽菜炒的好吃份量又多,超開心。

/tmp/phpx74Q48  

不得不說他們的雞腿好好吃喔,皮煎的好脆,沒有肉的腥味,咬下去還有些許的肉汁,

肉也不是那種乾柴的,連地瓜同學都說好吃!

如果以外帶便當第二個五折的價格來說真的非常實惠又好吃,推薦給大家喔!

 

鉄砂掌 新鐵板料理 崇德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90號

電話:04-22370021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大富豪鐵板燒,頂級食材鐵板燒,40年老字號!

(台中太平)八米澤鐵板燒,內用咖啡、飲品無限供應,還免費續菜1次喔@樹孝店

(台中南屯)大江戶町 活海鮮鐵板燒,吃的太開心又飽的一餐。

(台中)豐饌鐵板燒,偶爾也對自己小小奢侈一下。

(台中南屯)紅花鐵板燒,台中公益店。

(台中)精緻好吃,還想再去一次的,合榭創意板燒小廚@忠孝夜市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