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W42Lj

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得的聚會,而且地點是選在西餐廳,比起到處喳喳呼呼的熱炒店,

大家走進去都會自動放輕腳步和輕聲細語,瞬間都氣質了起來。

/tmp/phpRyD3Iy

上次來到米平方是在萬客什鍋用餐(食記)原本說好大家好好把這邊吃上一輪,想不到我確先離開這個環境了。

西堤中科店位在米平方的二樓,空間很大、走道很寬,還有幾處落地窗,把外頭的陽光給吸引進來。

/tmp/phpRVPfuP

我們的位置比較裡面,原本以為疫情關係可能用餐人數會較少,想不到才坐一陣子,周圍瞬間滿了。

/tmp/phpXLw0Z7

每個人桌上都有菜單了,還好先上網看過一次,感覺沒什麼變化,這樣也比較不會有選擇困難症。

線上完整菜單(請點)。

/tmp/php0TsIis

我也是只有翻經典套餐(NT598)這一面而已。

/tmp/phpR6AnlO

鮮蝦時蔬佐晶凍,之前有咖哩醬的鮮蝦蘆筍被換掉了阿,那可是經典菜色說。

晶凍就是水果口味的果凍,旁邊的鮮蝦蘆筍好少喔。

/tmp/phpnKBhvE

沙拉-我選擇時令水果,搭配的是作成冰沙的芒果醬?其實水果本身就很甜了喔,不用加醬也好吃。

但醬單吃也不錯,就像冰沙一樣,趁沒融化之前最讚。

/tmp/phpJSdEhD

同行友人的牛肉火腿鮮蔬沙拉,看起來很不錯阿。

/tmp/phplfgZ3C

最期待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這個真的要吃上好幾塊麵包都不膩。

/tmp/phpvZUOSD

方塊麵包雖然就是土司,但配焗烤蘑菇醬就是有神奇的魔力,讓人一片接一片。

/tmp/phpvDnPYF

要不是為了等等還有主餐沒上,還有形象問題,我應該可以多吃兩個阿~好扼腕。

/tmp/phptnnD9I

我們的附餐先上了,鳳梨芒果冰沙。

/tmp/php6BhFCT

我最喜歡的沙瓦,因為吃主餐比較容易覺得膩,我這一餐下來大概喝了一壺左右吧。

/tmp/phpAhBhZQ

杏鮑菇南瓜濃湯,也是同行友人的。

/tmp/phpCsFN9O

我的是義式海鮮清湯,這一道湯品的味道都沒變,如果能熱一點會更好。

/tmp/phpagcZCO

海陸雙拼(魚排+雞腿)感覺還不錯喔。

/tmp/php8L0XiP

肉肉控鐵板牛排,底下鋪的是洋蔥,其他配菜一樣。

 

 

/tmp/php6P7cdR

因為我要求全熟,所以法式香煎鴨胸比較晚來,雖然是自己要求全熟,

但咬著有點韌的鴨肉久久不爛時,還是會覺得比看到紅紅的肉好。

鴨皮可以說是非常好吃阿,不過建議還是要吃八到九分熟就好,至少不用像我一樣咬的特別久。

/tmp/phpEwtn3z

百香奶酪,這我實在不敢吃,就直接放棄了。

/tmp/phpxWsupV  

炙燒冰心水果泡芙,感覺這個比較讚一點耶,結果大家戰力都很弱,甜點幾乎都是外帶。

難得大家可以放下不同的公司、不同的階級坐在一起談天,席間的笑讓人覺得之前的辛苦好像不算什麼了,

西堤依舊維持著水準,但是還是希望甜點和飲料能再加油一點。

TASTY西堤牛排台中中科店

官網:https://www.tasty.com.tw/index.php

電話:04-24629522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2樓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萬客什鍋,國安店,還有超可愛送餐機器人@米平方商場

(台中西屯)肉多多火鍋,肉真的很多@台中福科店

(台中西屯)敝姓鍋 - 台中中科店,鍋底選擇多,肉質新鮮,中科聚餐好地方。

(台中北屯)湯棧-中清店,麻油鍋好吃不燥熱。

(台中西屯)王品,總覺得有什麼變了。@台中文心店

(台中西屯)卯食mouth,中部的丹丹漢堡來了!吐司+麵線飽到不行!@福林店

(台中西屯)台灣雅加達早餐專賣店,餐點用心好吃@中科店

(台中西屯)夏樂Shire中科店,國安國宅裡超隱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