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Q3AvV

很久很久以前吃過一次夏慕尼,後來就一直沒再去吃,這次趁著有補助,就著朋友就一起來吃了。

兩家夏慕尼只有一家在比較合適的時間有位置,還好有訂到位置。

/tmp/phpmruEeo

等到約定時間進場,真的就是鐵板燒的樣子,中間的大圓桌被透明隔板分成幾個用餐的組合,

也有好幾個掌廚的師傅各司其職。

/tmp/phppxDBGS

我們今天一共有五個人,前菜就在眼前已經就定位。

/tmp/phpgorWzo

座位上有餐巾、水杯,還有三種沾料。

/tmp/phpzMMlcW

我們都是選新香謝鐵板燒套餐每人是NT115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tmp/phpejm8hv  

這個吧檯還滿美的,雖然大家是在一起用餐,但又不在一起。

/tmp/phpIXh8N7

前菜-左邊是松露蒸蛋,松露雖然才一點點但蒸蛋非常好吃,旁邊湯匙上這我吃不出來是什麼肉耶,

下方是水果和很像小果凍的東西,應該是要一起吃,但我分開了,就沒那麼好吃了吧。

/tmp/phpZU4cel

帕瑪森起士麵包,烤的好香好香,可以沾醬(醬料盤中中間的醬)也可以單吃。

/tmp/phpISLfJz

經典海鮮清湯,原來是先把海鮮和舒菜放在盤裡,等等服務人員會幫忙加湯。

/tmp/phpAJTcnQ

這就是儀式感,海鮮的料雖然不多,但魚肉新鮮有彈性,湯如果能熱一點會更好。

/tmp/phpMRIw67

中場休息時間有檸檬雪酪,這個我超喜歡喝的,尤其是搭配肉類,也比較不會膩口。

/tmp/phpVfbdmr

然後又是疊成山的松露百菇沙拉,這鹽色看起來還滿可口的。

/tmp/phpIcHn9w

我們都喜歡吃菇類,搭配松露醬和生菜一起入口非常好吃,菇類也都沒什麼腥味,調味的很好。

/tmp/php6kebAX

然後是所有人的主餐,我試吃了一小塊法式小羊排,鮮嫩多汁,而且也沒什麼羶味,非常好吃。

正在煎的是我們比較多人點的白蘭地鴨胸,真讓人期待。

/tmp/phpzNHV1o

煎好了,而且份量好多,色澤好美喔,而且好大膽喔,每一塊鴨肉都切得很厚,難道不怕會太韌?

結果我想太多了,很嫩阿~肉汁好多喔,沾點鹽巴就很好吃了。

/tmp/phpBiySXR

每一塊都這麼大塊,每一塊都帶皮,鴨皮真的是好吃到爆炸!肉質是粉色的喔。

/tmp/phpjE4o4l

然後是炒飯,櫻花蝦炒飯,看到沒有!粒粒分明又金黃,米粒幾乎都有完整沾上蛋液,

其實吃完鴨胸已經有飽足感,再加上炒飯我個人是剛剛好,但同行的友人已經吃不下了!

/tmp/phpMQkrsR

接著是移動到旁邊沙發區用甜點和飲料,這是青蘋果樂園,ㄟ~這不是我的所以不知道味道。

/tmp/phpdcOkSV

熱咖啡,就還可以入口,不差。

/tmp/php4ytps8

法式焦糖布蕾,比布丁要綿一些,焦糖片有一點點苦我喜歡,搭配布蕾就沒有那麼甜了。

今天吃起來有點匆匆忙忙,但感受還是很不錯的,老實說我是覺得價格有點偏高,

但餐點和服務都還是很好的,有機會還是會繼續來用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中大隆店

位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43號(路邊停車格或附近有東興停車場)

電話:04-23282918

官網:https://www.chamonix.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鉄砂掌新鐵板料理,外帶鐵板燒便當實惠又好吃@崇德店

(台中西區)大富豪鐵板燒,頂級食材鐵板燒,40年老字號!

(台中太平)八米澤鐵板燒,內用咖啡、飲品無限供應,還免費續菜1次喔@樹孝店

(台中南屯)大江戶町 活海鮮鐵板燒,吃的太開心又飽的一餐。

台中-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僅剩大隆店&文心店)

(台中西屯)TASTY西堤牛排,窗邊景致好,氣氛佳@台中中科店

(台中西屯)王品,總覺得有什麼變了。@台中文心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