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h7g8Z

我還是很喜歡逛便利商店,尤其總是在糖果區停很久,這次也是觀望很久的UHA味覺糖軟糖系列,

一開始我是買水果味,因為覺得太好吃,又去買了左邊的乳酸飲料口味,還是覺得水果味好吃。

/tmp/phpyjE2hF  

兩種口味分別的成分表和營養標示。

/tmp/phpefNWMr

話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我都還沒打開,就能從包裝透明的小窗口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根本長的跟外面圖案一模一樣大小!

/tmp/phpHHoYWU

我還特地拿出來擺在圖案旁邊,糖果小歸小但該有的紋路還是有喔。

/tmp/php7zczmp

從側面看,也太可愛了,分別是蘋果、麝香葡萄、葡萄和橘子口味。

/tmp/phpjd5BQU  

葡萄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四種口味都是使用100%果汁製作,所以滿嘴都是水果的芬芳喔。

/tmp/phpFQOzRv  

然後是乳酸飲料口味,有草莓、藍莓、原味、桃子口味,ㄟ~吃起來真的都帶有乳酸的味道,

相較起來還是比較喜歡水果口味的。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的,一包NT59。

 

延伸閱讀:

(全家)上善豆家麻油娃娃蔬菜湯&塔香海瓜子飯糰

(全家)健身G肉餐盒,減油、減鹽、減調味,但不是我的菜。

(全家)韓式石鍋風味拌飯大飯糰&薑燒豚肉烤飯糰

(全家)日式雞五目烤飯糰&MONBANA 巧克力霜淇淋。

(全家)媽媽煮藝,椒麻乾滷鴨翅&小滷青蔬。

(全家)台畜 胡桃木香燻雞胸肉,肉質不乾柴還有肉汁喔。

(全家)Fami 霜淇淋-鐵觀音口味,清爽不膩口。

(全家)吃糖還可以愛漂亮,明治果汁QQ軟糖-白葡萄&葡萄柚口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