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huzmY

一直耳聞學田路橋下肉圓有多好吃,可惜都還沒吃到就已經成為絕響,

想不到現在居然有機會再次品嘗。

位置就在烏日五光路上,我們一行人騎著車來到這裡,才發現,居然不能內用。

只好一起點了點,分配好人拿取,就解散了!

/tmp/phpTamkFh

招牌不太起眼,要稍微找一下,還沒到用餐時間,我們前面就有兩組客人了喔。

點餐的菜單就在店面前面的桌子上。

/tmp/phpF7TIAC

我本來想點兩顆肉圓和一碗湯的,可試吃過的同事堅持說你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炒麵,

所以我改成一個炒麵(NT35)、一顆肉圓(NT40)和一碗湯(NT25)。

/tmp/phpZAB6QX

我的是加辣的肉圓,打開盒蓋以後,好香哪,就是醬汁混合成著香菜的香氣,我好喜歡。

/tmp/phpD4NZ3j

看,這皮可以拉那麼高,我超喜歡吃肉圓的皮,可以用肉和人交換皮來吃,

尤其是這種炸的肉圓皮,簡直是好吃得不得了。

/tmp/phpkB0zXG

他們家的肉有筍塊,肉有一點中藥的味道,完全沒有腥味,超好吃的!

/tmp/phpb0QUxS

而且拿起來就是一整塊,不會碎掉喔。

/tmp/php9VIO5j

然後是豬血湯,有酸菜和筍乾,我覺得味道還可以,但吃過橋下發財車的同事說,

跟以前還是有差那麼一點,豬血給的很多,鹹菜如果酸一點會更好。

/tmp/phpF5oArM  

然後是我有再加熱才吃的炒麵,很大一碗,非常划算,豆芽菜和韭菜真的是炒麵好朋友,非常適合,

吃起來有沙茶的味道,跟以往吃過的炒麵不太一樣,

結果吃過之前口味的同事說這味道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之前的炒麵沙茶味道沒有那麼重,而且他以前覺得炒麵比肉圓好吃,現在則是肉圓比炒麵好吃,

如果是我,我還真的覺得,早知道炒麵有沙茶,我應該點兩顆肉圓的!

 

烏日橋下肉圓Gio-Ka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943號

電話:04-23369301

營業時間:11:00-16:00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協和麵店,爌肉飯、麵類和滷味都好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台中烏日)四川牛肉麵,餐點種類多、滷味好吃@成功嶺對面

(台中烏日)天地一家中餐廳,單點中式餐點吃到飽@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烏日)老地方牛肉麵水餃,生意超好的。

(台中烏日)洪師傅蒸餃,個頭頗大的蒸餃也有賣麵喔。

(台中烏日)學園便當店,主菜好吃、連配菜都好吃的便當。

(台中南屯)王 巧味便當,讓我吮指的香雞排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