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kGl9Z

在這裡,真的很難開發新的早餐店家,怎麼吃都是那幾家,澄食晨食(心得)、路卡(心得),

早安有喜(心得),早安美芝城(心得),然後終於又有新店家了!

剛剛開幕的GOGOBUS,我們馬上驅車來集合。

一直覺得疑惑為什麼內用的椅子很少,才發現原來算是外帶店喔。

/tmp/phpcIiHsc

菜單總共有兩面,可能是剛開幕不久,店員的熟練度沒那麼高,就連熊貓也等了一會兒。

/tmp/phpmndhsq

茶類是可以調整甜度的。

/tmp/phpNB0M3F

也有期間限定的特別餐點,餐點加飲料是有優惠的。

/tmp/phpqW8jmX

我們一共四個人,除了地瓜同學以外,其他人的餐點幾乎是同時間上桌,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至少不用誰等誰?誰吃完了誰的還沒上桌。

這是我的菜頭粿之旅(NT85)有蘿蔔糕、荷包蛋、里肌肉和泡菜。

份量跟我想像的有差那麼一點,我可能會吃不飽阿~

/tmp/php3DR7Uf

娘他們各自點了荷包蛋,再合吃一份土司,店員人不錯,還幫忙對切,現在很多早餐店都不幫忙對切了。

/tmp/phpIiPt7S

荷包蛋有用心在煎,這樣的熟度對我來說剛剛好,也很好吃,

蘿蔔糕像是用炸的,不過熱呼呼的吃,外皮酥脆裡頭軟糯,只不過是港式蘿蔔糕,也算好吃。

/tmp/phpPcU4DU

里肌肉片沒有腥味,有醃漬過,好吃,不過泡菜,沒有分開放或瀝乾,不小心整盤就都是泡菜味了。

是韓式泡菜,辣度脆度都可以接受,就是分量有點少。

/tmp/phphiZzuX

地瓜同學點了份薯條給我們吃,剛出爐,咬起來酥酥軟軟,趁熱吃。

/tmp/phpEVZiA1  

這是他的漢堡,雖然個頭不大,但可以看到一層層堆疊的食材不會馬虎。

今天用餐的感覺就是座位不算太好坐,可能是我們忽略其實是外帶店,再者,店員只有兩個人,

難免會稍為等待一下,餐點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是可以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店家。

 

GOGOBUS 元氣巴士大智togo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7號1樓

電話:04-22278977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早安美芝城,神奇的美蔬綠餐點@台中樂業概念店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有喜美好的一天@自由店

(台中東區)巨人傳統早餐,燒餅蛋餅好酥脆@練武店

(台中東區)澄食晨食,澄心,誠意每一天@樂業店

(台中東區)Isaac Toast&Coffee,居然離我這麼近,也在台灣吃到了!

(台中東區)天廚傳統早點,中式早餐,燒餅油條都是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 YOSEE,也來東區啦~大智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