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qVAws

全家在隔壁而已就是這樣方便,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同事揪著就能一起出發。

我是看在他是寬板的波浪麵條才買的,而且還辣的口味,一份要價NT89。

/tmp/phpEPykKG

成份在底部,不太好拍照。

/tmp/php8pVJaW

打開來就是長這樣,麵條不多,醬料也不多,雞肉大概是四、五塊左右。

/tmp/phpKt5NVc

好好的拌勻,想不到醬料居然夠讓所有的麵條都沾上耶,好精準的份量。

味道馬上衝出來,有麻辣的香氣,不過我覺得麻的成份多一些。

/tmp/phpaEfc0u  

麵條真的好有嚼勁,好Q,雖然不好把他們分開,耐心一點就能讓所有麵條都巴上醬汁,

我很喜歡這樣的麵條,醬料也很香有麻,但是不辣,雞肉好小塊,吃完有點空虛,

不過以微波後的麵條來說,真的是Q彈的讓人驚艷呢。

 

延伸閱讀:

(全家)黑纖雞肉粥,溫潤滑順、健康均衡,味道還不錯。

(全家)花雕麻油雞湯麵,雞肉和湯頭出乎意料的好吃!

(全家)蔥鹽雞肉沙拉,喜歡的原來是沙拉醬配高麗菜絲?

(全家)辛辛炒豚五色盒,這個也不是我的菜。

(全家)沙茶豬肉炒麵,濃濃的沙茶味。

(全家)金家ㄟ韓式泡菜豬肉鍋,湯頭很不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