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FuvFb

其實我們在這一天早上就已經來過這裡了,仗著自己擁有一日券,

所以我們又搭著單軌列車來到小祿站。很幸運地問到兩個可愛的女學生,帶我們走來通堂拉麵,

其實就在AEON永旺的後方而已喔。

原來這是通堂拉麵的後方,原以為沒什麼人排隊,走到前方才知道,滿滿的人啊~

/tmp/php7jKLc4

要先上階梯登記,然後自己找位置坐著等,原本我們還擔心宇宇的推車會上不去,但是可以的喔。

/tmp/phpVc6OUX

也很多學生在階梯上就直接席地而坐著等,宇宇開心的玩著手機,暫時忘記這幾天流鼻涕的痛苦。

/tmp/phpuHmrES

其實可以自己去看一下登記單,快輪到的時候可以來到階梯上方等,這樣也不怕錯過。

/tmp/phpvwicuO

終於輪到我們了!桌面上的調味罐有好多,還有我愛吃的豆芽菜,送上三杯無糖綠茶。

/tmp/phpPQV0jL

空間比我們之前去的暖暮拉麵(食記)大多了,然後阿榮在排隊認識的台灣人也進來了,

還給我們了幾顆在附近買的章魚燒分我們吃,好熱好好吃喔。

/tmp/phpkkEc6R

一樣,我負責跟宇宇先玩玩,地瓜同學去幫大家點餐。那一壺茶放著冰塊看著就好好喝的樣子。

/tmp/phpc0WjgS

這個浸泡的蒜頭很厲害啊~結果阿榮說很鹹,只吃了一個就沒吃了。

/tmp/phpkya95S

不知道為什麼來拉麵店一定要點煎餃,通堂的煎餃比暖暮要大一些。

/tmp/php2sql5U

焦脆的底部,咬起來喀滋喀滋的,裡面的餡料很新鮮,就是沒有腥味的那種,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tmp/phpaaEhYX

地瓜同學怕大家吃不飽居然還點了炒飯,還好你以為看起來很大一份的炒飯,其實只有一個碗的大小。

/tmp/phpg3y8C1  

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啦!我們一人兩口就剛剛好。

/tmp/phpr0FvX0

看來我們點的應該都是比較清爽的雞高湯的拉麵,這是阿榮的,有一顆蛋、兩片叉燒。

/tmp/phpPxrhNb

這是我的,我和地瓜同學的就沒有洋蔥了。湯頭看起來清淡,實則很醇厚清爽阿~

/tmp/phpSWLohn

麵條是有彈性的,湯也好好喝,我真的整碗都喝光光,也續了一次豆芽菜,好讚。

/tmp/phpKf8Ssz  

然後,這是我分到的炒飯,沒錯,就是醬料碟,

但就算這樣,炒飯還是好好吃喔,如果再乾一點就好了。

整體來說,我們一致認為比暖暮拉麵好吃,雖然也都是要排隊,但兩間店比起來,

通堂拉麵的排隊、用餐環境都好多了,味道也是我們喜歡的,期待下次再來沖繩享用。

 

通堂拉麵(琉球新麵通堂本店)

位址:日本沖縄縣那覇市金城5-4-6(可以搭乘單軌電車到小祿站)

電話:098-857-5577

營業時間:11:00〜01:00(凌晨)

延伸閱讀:

(2023‧沖繩微旅)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重現美麗的沖繩海底世界。

(2023‧沖繩微旅)大和Roynet酒店那霸歌町@Omoromachi站

(2023‧沖繩微旅)暖暮拉麵,超人氣排隊拉麵@那霸牧志店

(2023‧沖繩微旅)萬座毛&古宇利大橋一遊,風好大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