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難得的早晨,和大胖D一起上班,在公司附近繞呀繞的,巴登咖啡的招牌就這樣跳進了我的視角。

2.jpg  

一本MENU,翻開第一頁就是早餐的介紹。今天我選C餐。

3.jpg  

咖啡廳裡很安靜,每個客人都靜靜地翻閱著雜誌或報紙,輕輕的音樂聲流瀉在其中。1819624410.gif  

4.jpg  

除了咖啡、蛋糕和點心外,另外還設了販賣咖啡豆的專區。

巴登咖啡擁有自家的大莊園,就在台灣的雲林古坑山上。  

5.jpg  

先上來的是我的冰紅茶,早餐套餐所附的。

紅茶在冰涼中帶著微微的甘甜,糖份加得剛剛好,香醇帶著一點點的澀味,我喜歡。哇.gif

6.jpg  

這就是C餐。有麵包、蛋和沙拉等。

7.jpg  

沙拉是和風醬,不會太酸。除了有生菜、紫高麗菜還有多種的水果,雖然份量不多,但種類還滿豐富的。

8.jpg  

蛋加入了牛奶做成了滑蛋,非常嫩,上面一點點的胡椒提味,好吃。

9.jpg  

總共有一片半的土司,表面烤的微微焦,選用全麥吐司。

剛烤好就送上桌,所以吃起來還酥酥的,咬起來有麥香呢。

10.jpg  

大概是半條左右的小熱狗,感覺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裡頭似乎有黑胡椒粒,很有咬感,脆脆的,

尤其上面還會淋上一些醬汁,很像番茄醬但是不是,有點少,吃不夠!

這樣的餐點一份七十元,也許稍嫌貴了些,給自己一個輕鬆的早晨,慢慢地享用早餐,

而且趕得連咀嚼了什麼滋味都不知道,我覺得還滿值得。haha1.gif  

11.jpg  

除了店內的坐位,店外的座位區相當明亮,一整片的大落地窗,隔絕的灰塵,但帶進了陽光和綠意,

在這邊用餐感覺心情都變好了呢。

13.jpg  

店門口,有今日特價的餐點介紹。

12.jpg  

 

巴登咖啡(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四街152號

電話:04-23286798

官網:http://www.barden.com.tw/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