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位在台中樂成宮旁邊的這家人鋒涼麵,也是我們從小就一直吃到現在的好味道,

尤其,他們的價格從我知道開始就一直沒有變,依然是每盒NT20,還附贈紅茶說。1819624435  

2

招牌是新的,裡面卻還是保留以前的面貌,現在站在店口往內看還是能看見製麵的過程喔。

通常我會趁著早上送文進公司前來買個兩盒,冰在冰箱,這樣午餐不僅不用頭痛要吃什麼,

吃的飽,又有紅茶可以配,真的是一舉兩得!4a6d534c3cd48  

3  

很簡單的盒子,透明的盒上印有店家的名稱,電話等等,這樣一盒NT20,醬料也不小包,很甘心哪~

4

剛剛忘記拍紅茶,就是這個鋁箔包,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喔,插吸管就能喝的楊桃汁、冬瓜茶,哈哈。

他們之前還是用自己打包的那種塑膠袋紅茶,

就更古早的感覺了,不過現在這個也不錯,就不怕會滴出來了。

5

打開以後,看見的就是黃油麵和一包醬料,現在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醬料好像是委外的,

但這醬料也是涼麵的靈魂哪,沒有好吃的醬料,哪來讓人無法忘懷的涼麵呢?

6  

喔~對了,還附了一小小包的花生粉,因為要和涼麵的份量還有醬料平衡,所以也不會太大包。

7

通常醬料對我來說太大一包了,所以我大概都只用三分之二而已,我覺得這樣味道就很夠了,

然後我也沒加花生粉,就這樣直接和著麵,拌一拌香氣就跑出來啦!

8

我很用心,非要讓每條麵條都巴上醬汁不可,就成了這副連自己看著都會流口水的模樣。4a754ede44fe7  

9  

人鋒負責製麵,所以麵條超有彈性,也不像一般便利商店買的涼麵常會糾結在一起好久,

也許是新鮮度也夠的關係,一拌就散開了。

很古早的風味,是帶著蒜味的麻醬味道,感覺還添加了其他的材料,

才會讓醬料吃起來不膩口,嘴裡香香的(很愛蒜味,哈哈)。太高興啦  

然後麵條當然是很有彈性,裡面還有加些許小黃瓜和紅蘿蔔絲,咬起來帶著脆度,吃一盒真的不夠,

就算是女生也一樣,通常我都會買三盒,跟同事兩人分,這樣份量就剛剛好了。

 

每次從工地回到辦公室,這樣的夏天,真的讓人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可是總期待著冰箱裡正在冰鎮的涼麵,大口大口的吃,然後再配包紅茶,真的很夠勁又消暑呢!

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分享,人鋒主要是製麵的,涼麵好像是兼賣的,

不過,生意也太好了吧,大家都是五、六盒的這樣帶,想著想著,明天又想買來吃了。d16c4689  

 

人鋒涼麵(製麵)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4號

電話:04-22112446、04-22120135

我們の享用時間:太常吃了,最近是102年08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能進入粉絲專頁囉,謝謝支持!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