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同事帶我來用餐的八虎食堂,就位在豐原大道上,剛好也離辦公室不遠,讓好久不見的我們兩個,

好好用餐、聊聊天,是一個還滿適合的環境。

a2

菜單,我覺的菜單也很清楚明瞭,不會讓人眼花撩亂,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丼飯,然後就坐等餐點上桌!

a3

先送上來的是贈送的小菜,一般比較常看到黃金泡菜,還是第一次看到黃金木耳耶。

嘗試了一口,ㄟ,很好吃耶,木耳很入味,黃金醬料也相當美味,的確相當開胃。

a4

我們是平常時間來到這邊,剛好中午的時候不會太多人,其實坐了一下子也很慢慢的人潮就來了。

a5

加NT89附的烏梅汁,上面有點碎冰,很濃郁真的會酸,是很解膩的飲料。

但因為冰塊的關係,到後面主餐上了時候再喝反而就淡了一些。

a6

同事點的什錦海鮮丼(NT288)一樣加NT89,所以會有小菜、蒸蛋和烏梅汁。

我不敢吃生食,但同事說他之前來吃過一次覺得東西新鮮也不會太貴,才會請我來吃。

a7

雖然我的主餐還沒有上,但小菜倒是先端上來了,左邊是小魚干、右邊是毛豆。

小魚干煸的好香好酥好好吃,超下飯的,可惜我的飯還沒有來;毛豆保持的原本的甜味,也好吃喔。

a8

這蒸蛋太讓我驚艷了,我很少吃蒸蛋,除了因為它是軟的以外,曾經吃過太水、太腥的蒸蛋,

所以我能不吃就不吃,但這個爭但我湯匙一挖下去就知道是不一樣的。

蒸蛋很綿裡面的氣孔很均勻,一挖起來都是食材,有香菇、蝦仁、鮑魚片等等,

每一口都有可口的湯汁作伴,我幾乎連湯汁都吸光了!

a9

終於,我的碳烤雞腿丼(NT200)上桌了,

看的到下方有好吃顏色的醬汁,連雞腿都烤得相當好吃的樣子。

a9-1 

每一塊肉都是這麼厚,一咬下去,喔,好好吃阿阿阿阿~我真的有驚艷到,

雞腿排外皮有碳烤過的味道,只要吃過烤肉的就知道我說的意思,很特殊的香氣,

而且不會太乾,還有點肉汁,我太喜歡這雞腿的味道了。

a10

下方的蛋液混合著醬汁還有洋蔥,都相當美味,尤其是充滿醬汁的飯,

煮的剛剛好還吸飽了醬汁,

每一粒飯都好美味,我吃的超滿足的,一下子就全部吃光光。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到這邊來吃,但今天真的吃的超開心的,也謝謝請客的同事!

 

八虎食堂

位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七段300號

電話:04-25220332

延伸閱讀:

(台中)金子半之助 天丼專門店,喜歡淋在飯上的醬汁@新光三越

(台中)青木和洋食彩AOKI,也有我能吃的豬肉豆腐漢堡!

(台中)有喜屋Ukiya日式煎餃,吃煎餃配啤酒!

(台中)說是地表最強的燒肉丼阿~不要再點和牛誘惑我了@開丼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