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發現黑輪伯,其實是因為我要去竹山的夜市尋找三色地瓜球,

經過時發現還滿多人停下來買的,而且還有位置可以坐,

這跟便利商店賣的關東煮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天,我自己繞到這裡,偷偷享受一下屬於自己的下午茶,其實是因為中午沒吃啦。5  

2

我很客氣的只有拿四串,貢丸、魚丸、甜不辣和米血。

我有加辣,所以上面的醬汁先上過醬油、再刷上辣椒醬。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3  

我咬了一口貢丸,很脆、很新鮮,說是新鮮是因為有些店家都會一煮再煮,貢丸都老了,

黑輪伯的貢丸不會,所以我才說他是新鮮!

至於醬料好好吃喔,尤其是辣椒真的很夠勁喔,不是平常那種只有鹹度的辣椒,只有辣度的!

米血比一般的便利商店米血要軟一些,魚丸和甜不辣就比較一般般。

4

又一天,這次點了兩個甜不辣和魚丸還有米血。

米血是另外放的,所以不用擔心煮過米血的湯頭會變濁。

5   

吼~這一天的米血好Q軟喔,而且辣椒醬特別辣,才剛出爐的米血加上超辣辣椒醬,真的是夠味!

6

這邊的湯可以自己取用,旁邊有大湯匙,

但唯一能加味的就是胡椒粉,很可惜沒有放芹菜或香菜增加香氣!

湯雖然還好,偏淡,就是配黑輪的嘛!

7  

總共有這麼多料,可以自己挑,但我喜歡吃的就是分享的那幾樣囉!

拿完直接放在旁邊的盤子上,這是加醬的盤子。

8

攤位就這麼大而已,食材也可以幫忙剪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喔!

9  

後方有個大冰箱,有時經過,都會看見有很多剛放學的小朋友來用餐,

他們也都很主動的就自己去拿飲料,自己點餐,坐著就吃了起來,簡直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自在哪!

 

竹山黑輪伯

位址:南投縣竹山鎮竹山路39

電話:049-2659717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