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天天天阿~白爛貓和卡滋爆米花居然推出了像這樣鐵罐爆米花,

地瓜同學一把爆米花送到我手上只說了一句:

「拜託不要放到過期才生出文來!」,怎麼可能阿,我這麼喜歡白爛貓耶!哈哈!

一共有兩款,藍罐和橘罐,兩款都是雙味爆米花喔。

b2

不是我花錢的,我還選了三隻貓都有的藍罐!真的還滿糟糕的。

橘罐只有白爛貓而已,但眼睛閃亮亮的,也是很可愛。

b3  

鐵罐都有成分標示,爆米花真的是太順口,很容易一吃就停不下來,

b5

這個表情真得很欠扁阿,蓋子封了起來,但不是膠帶,所以還滿容易打開的。

b6

罐子轉到後方還可以看到下面居然有白爛貓的雷射貼紙耶!

而且仔細一看罐身藍色部分有白爛貓的各種表情喔。

b7  

蓋子上頭有白爛貓、臭跩貓和白胖胖的麻糬。打開鐵蓋還有一層封膜。

b8

打開封膜居然看到的是一包的卡滋爆米花,我還以為直接就是爆米花了!

b9

不過這樣包裝也比較好,但跟我想像的是有點落差。原來才120克,不大包也是正常的。

b10  

一剪開包裝,就有濃濃的爆米花味傳出來,是蘑菇球系列的爆米花喔,深色的是焦糖,另一種則是起士。

b11

焦糖味道個人覺得不夠濃郁,後味是牛奶,比較容易膩口;倒是起士鹹鹹香香,越吃越好吃,

兩種口味混在一起難免會互先沾上味道,焦糖吃起來會變得有些鹹味,起士就還好不會太甜,

咬起來都不會太硬,但我個人不太愛這種咬感,只好跟大家分享一下趕快趁新鮮吃完它!

 

延伸閱讀:

(7-11)終於到了的蛋黃哥旅行趣,旅行過夜硬殼包-時髦出遊款。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