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住在大坑附近,雖然也是有點距離,但還真的沒有吃過這一家,居然還是外地同事帶我去吃的。

不過,當我看到這麼大一顆顆的餛飩端上桌,完全就心花怒放了阿。

a2

必需要提早時間來用餐,不然真的很多人。牆上有菜單,如果要吃關東煮可以直接用挑選的。

也可以盛裝關東煮的湯來搭配,現在一看原來還有食尚玩家來採訪耶。

a3

這個是直接在關東煮區點的米血和油豆腐還有甜不辣。

米血很Q,味道一般,油豆腐和甜不辣也一樣,但淋上了醬和蔥花就會覺得還滿有誠意的。

a4

我的乾陽春麵(NT30),好久沒吃到這麼傳統的陽春麵了,肉燥雖然不是很多,但淋的夠多。

稍微拌一拌加上辣椒醬就好吃了,肉燥還滿香的,陽春麵就是簡簡單單的好吃。

a5

同事點的麻醬麵乾的(NT35)。

a6  

居然有炒飯,而且一盤才NT45,這麼大一盤耶,看起來有點濕,但飽足感是絕對有的。

我們在這邊用餐,很多人都有點炒飯喔。

a7

這樣一碗餛飩湯(NT35)有沒有大碗?更驚人的是那個餛飩的大小,

湯除了有油蔥酥以外,還加了紫菜。

a8

真的很大一顆,而且好新鮮喔,我真的很怕吃到有腥味的餛飩,皮又薄又滑嫩,真的很好吃。

a9

比湯匙都要大的餛飩,包法也非常特別,原本我是不敢點這個的,

是因為看到店家有現包,新鮮看的見。

除了現喝以外,還能單獨買餛飩回家自己煮喔。

湯到是滿清淡的,雖然有加了紫菜和油蔥,但味道就是沒那麼足,這樣應該算是剛剛好吧。

a10

店門口的攤位,照片右邊就是關東煮了,我通常會先進去裡面點要吃的東西,再出來看關東煮。

通常這樣一來一往就點超過了,因為這邊的東西真的很多樣化。

a11  

黑輪伯的東西還算是大份又實惠,重點是那個餛飩真的很好吃,

我們家的秉仔還會為了想吃餛飩來到這裡,

附近不算好停車,因為還有東東芋園、新凍嫩仙草等等(心得),

來到這裡玩,連點心都能吃好吃飽再回家。

 

黑輪伯小吃店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9-3號

電話:04-22391503

(台中)鮮霸王海產城,讓人意猶未盡的現撈海鮮!

(台中)雅風筑雲藝園餐廳,色香味俱全的泡菜火鍋。

(台中大坑)嚐一口真的有讓人心動的感覺@新凍嫩仙草,堅持柴燒熬煮。

(台中)慢時光,好時刻@日漫咖啡La Vie Cafe

(台中)雅風筑雲,在藝術品的包圍下用餐,感覺都氣質了起來。

(台中大坑)豬頭三的店,炸粿/大骨筍湯/豬頭,食材超澎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