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來到松山文創園區的時候真的很想大聲的喊著:「媽,我在這!」,是有多想看到白爛貓阿?

說到這個,還是得要起身90度鞠躬地感謝地瓜同學安排的這次旅遊,

讓我一睹白爛貓超白爛的風采,真的應該要起身九十度鞠躬感謝她的!

首圖就是展場內最大的白爛貓玩偶了!毛茸茸的,我好喜歡喔~

a2

上次自己來到這裡是因為積木展,想不到現在居然可以近距離地接觸耶,

光是看到這個指示牌,我們兩個就興奮得說不出話,

就算還下著小雨,也不顧沒撐雨傘就直接衝啦!

a3

來到3號倉庫,其實遠遠就看的到了,這邊有寫白爛區爛爛路87號啦!

哈哈,好多人都跟這個地址牌面拍照。

a4

超大爛爛,還產地直銷咧,這個地方就是現場賣票的位置。

a5

爛爛太受歡迎的關係,就連下雨天也有人要排隊進場看爛爛。從這邊看爛爛的尾巴好可愛喔。

a6   

我覺得真的很可惜,事先買的優惠門票不好看阿~還是現場買得比較讚,不過一張要NT280喔。

a7

拿了門票就趕快進場吧!預購票要記得留起來,等等還可以換明信片。

一到撕票口,旁邊就有白爛貓帶隊,接著是糬糬、跩跩,

一個拿手機一個拿摺頁,感覺就是要參觀展覽的阿~

a8

我們應該沒有照著蓋印章上面的區域走,大家就加減看看,

這邊也不分享全部的照片,留給去現場的人看喔。

我挑幾張有趣的、還有大概的展覽內容記錄一下。

這個是白爛貓舒壓會館,有魚魚害怕的表情,還有跩跩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a9

這邊還有預約的諮詢專線,好笑的是舒壓完和舒壓後也未免差太多吧。

a10

這也是純按摩的那一區,這個玩偶真的太讚了,完全就是貼圖神還原阿,

感覺就像是看到真的爛爛和魚魚一樣,是光滑的,我覺得這種的都比絨毛的要像很多耶。

a11

舒壓技師的執照,如果是我的話我想給糬糬按摩。

a12

健身房的地方有個有趣的互動,可以站上去和白爛貓比重量喔。

一開始我還很害怕想說不知道會不會被公布真實的體重,工作人員說這是好玩性質不用擔心。

結果一站上去,我72公斤,哈哈!我是本日冠軍!

a13

這個是白爛公園嗎?我不確定耶。不過只有白爛貓做成公仔好可惜。

採著魚魚,感覺真的有居高臨下的FU。

134  

哈哈哈,我是星期一,但笑的太開了,應該要露出邪惡的笑容才是。

這個星期一紙板超厚實的,有大和小兩種SIZE,大家要穿的時候也要小心一點,

讓後面進來看展的人也能用到乾淨、沒有受傷的星期一紙板裝喔。

a15

大家一起來吊爛爛吧!這是釣魚台,如果檯面可以旋轉的話就更好玩了,

這邊的爛爛都是小絨毛玩偶,如果是塑料的話一定更可愛啦。

a16

白爛彩卷行,這個也太爆笑了。我看到那個對聯,麻糬爸真的很有梗阿。

「有夢最美,失望相隨。」橫批:「做你的白日夢。」,哈哈哈。

a17  

接著是最受歡迎的白爛宮,桌上的供品居然還有薯條,也太符合爛爛的風格。

這邊的白爛神看起來很像是在跳彩帶舞阿,重點還是旁邊的春聯,哈哈,感覺很符合現在的我。

108   

在白爛宮旁邊還可以抽籤,看看自己的運氣好不好,

每一支籤都超大一支,上面的表情圖案也都不太一樣,

我是選自己喜歡的表情啦,旁邊還有籤詩要記得拿喔!

a18

白爛貓的清明上河圖,就不放一整張了,保留點神祕感,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我看到這個真的快笑屎了,是傑克糬和蘿絲爛嘛?那個衣服和頭飾很適合爛爛阿。

DSC09626

這個是跩跩開的跩半仙,看面相占卜的。桌上還有很多痣的牌子,可以放在臉上或身體上拍照喔。

a20  

來吧,大家嗨起來,987歌坊。

DSC09633  

一起來跟爛爛乾杯吧!桌上還準備了魚魚的美食佳餚。如果燈光在五光十色一點就更像是在KTV了。

a22

我個也是在唱嗨歌,跩跩怎麼有辦法帶著這麼酷的頭髮和眼鏡還一臉厭世?

a23  

白爛貓、麻糬、還有跩跩的繪畫過程。旁邊還有貼圖猜猜樂可以玩。

DSC09654

巨大的白爛貓絨毛玩偶和魚魚,我還是覺得沿路上看到的塑膠公仔更像阿。不過這個也大的很可愛。

a24

然後也來握握手吧,就是這個手讓我想到家裡的咖啡了。好可愛阿。

接著就進入販賣部了,我都沒有拍照,買的東西下面會分享喔。

a25   

如果還想看一次別忘了手上要蓋這個印章,要再從前門開始喔。

a26  

趕快來看一下我們買的東西。

其實架上還是有很多地方有空位,沒買到零錢包阿,玩偶也都沒有補貨。

這個購物袋,一個要NT10,如果要買來收集的話,還是不要像我一樣折到了,會心疼的。

a27

我買了魚魚的零錢包,應該也可以放其他東西吧,右上是筆記本,

現場可以製作的姓名貼,和大頭貼都是一張NT50。

a29

白爛貓的指環扣手機支架,三張明信片,一張居然要NT40,

另一張黃色有三個主角的是優惠門票換的。

左下角是某人看到就一直抱在手上不肯放下來的展場限定白爛貓真空食物保溫罐!

a30

保溫罐的質感很不錯阿,尤其是這圓圓胖胖的杯子身,根本就是白爛貓給人的印象阿。

以上,白爛貓超有事特展一直到107年2月25日(星期天)!真的是太白爛了。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台北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

時間:每日10:00~18:00(107/02/15除夕休館)

延伸閱讀:

(又見白爛貓)布書筆記本、2018寫真桌曆、連帽浴巾。

(又見白爛貓)真的很有事的,超有事87外漏精美禮物盒!

(又見白爛貓)麻糬爸×白爛貓 造型置物盒,可愛就是無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