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上一次遇見飛機雲與我(心得)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這次又繼續把JPL給帶回家。

黑加白加紅,這樣的顏色搭配就讓人覺得很日本。

上網用估狗翻譯了這一段「ジャパン・ペール・ラガー」文字,原來是日式淡拉格。

繼續查了一下,原來拉格(Lager)是窖藏的意思,

也是一種利用低溫技術製成的啤酒(維基百科)。

014  

JPL=Japan Pale Lager。

除了使用低溫技術拉長保存的時間以外,這邊寫著部分使用日本國產的麥芽和啤酒花。

a2

酒精成分是6%。

a6 

瓶蓋也有跟著改變耶,還蠻喜歡這種拉環式的瓶蓋,無須太用力就能打開了。

a4

緩慢地將啤酒倒入杯子,綿密地泡泡馬上衝了上來,啤酒的香氣十分濃郁。

a5

第一口沾到舌尖的是綿密的啤酒泡,接著是啤酒,

「苦」是第一個感覺,微微的花香混合著啤酒入喉,

帶苦的味道還是讓我皺了一下眉頭,但後味清香,餘韻無窮。

對我而言,像是卡住的心情,苦,且無語。

比起這款帶著微苦的JPL,我更愛上一款的飛機雲與我。

 

7-11限定販賣

相關介紹:

https://www.kirin.com.tw/grandkirin/

延伸閱讀:

(7-11)麒麟 GRAND KIRIN精釀啤酒「飛機雲與我」,是初夏的晴空。

(7-11)ORION香檸啤酒雞尾酒,後味帶苦~

喝一口就愛上了の白鶴梅酒原酒。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