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烏雲都籠罩著我的兩個好姊妹,

雖然我也不是挺開心,但比起她們的事,我晴天的時間是多得多的。

 

 

今天從早上到下午,冒出兩朵小小的希望火焰,

聽到時,整的人、整顆心都在顫抖,

如果能夠,願妳們的眼淚都沒有白流,冤枉路沒有白走,

不會再有任何惱人的風想要吹亂那火花,

然後,希望我的鼓勵和微笑是氧氣,讓那火焰越燃越旺,迸射出一朵朵炫麗的煙火,

願望能成真實現。

 

 

曾經以為關上的窗,天使的手一定會來為妳們開啟另一道幸福的門,

加油,我親愛的心和U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