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71.JPG

這世界果然是美好的,因為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一堆小綠藻人的合照,是送給好多人的心意。

我一針一針縫,放在裡面的是真心感謝、還有珍惜現有。


每每收到信,總有欲淚的念頭。

裡頭不外乎是現在的生活、簡單的問候,卻總能輕易勾起內在澎湃的情感,好想念。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在職場裡能夠交到知心的好友,那種煨到心坎裡的暖意是一股深而有力的力量,

讓我很開心地面對每一天,好像無論怎麼樣都能繼續走下去。

 

你懂得,不放開緊握的雙手就是一種擁有,所以,只要心能到達的距離,就稱不上是遠。

所以,我擁有很多很多很多。


我知道你們都在。

這個信念一直支撐著我,所以我不感覺孤獨。

偶爾的陰雨飄過,那都是短暫的,因為你們在,所以晴天就一直在那兒。


一起加油。一起走向未知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