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289.JPG

   怎麼樣都無法平靜現在的心情。


  

   仔細想想,事情似乎在冥冥中有註定的安排。
   我想起早上沒看見祢,我想起祢沒像以往一樣一直依偎著我,
   所以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昨天才要買給祢吃的東西還冰著沒有動,
   所以祢昨天才急著在我旁邊竄來竄去、狂喝水,異於往常的動作;
   所以今早我才沒看見祢,也許是祢生病了動不了,
   也許是什麼原因,然後湊巧的在同一時間發生,
   我哭喊著也無法挽回事實。


   這一天就算沒有人會記得祢,但是我記得了。
   我會記得祢的,在我生命中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
   但我可以拜託祢一件事情嗎?
   祢的離去可否變成我心裡的小秘密。
   我不想和別人談這件事情,因為我好痛我好痛我好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小小黑,我會記得這一天的。
   祢走了以後,下了一場大雨,把我的心淋的溼答答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