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第一次上台抽捧花,就獻給了本工程技師先生的婚禮。baa60776.gif

2.jpg

新郎和新娘,真的很登對。

3.jpg

一進餐廳,就看見許多溫馨的布置。

5.jpg

我們的座位超前面的,就在主桌的斜後方,前方大螢幕播放著今天新人的婚紗照,超美。

4.jpg

今日的菜單內容,感覺很豐盛哪。d16c4689.gif

6.jpg

每桌都擺上了一瓶紅酒,是傑卡斯的喔,我喜歡,好喝不會澀。1450520.gif

7.jpg

這盤不知道是什麼豆,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婚宴上擺的不是瓜子呢,很特別喔。good job.gif

同桌的經理、主任、主辦級大哥們,在還沒上菜前,邊嗑邊配酒一下子就清空了。

8.jpg

我本來想要逃離這一桌的,坐這桌的長官們,不是梅花就是星星級呢,我只有臉上三條線。

9.jpg

一整組的碗盤和筷子,金光閃閃。對了,今天筷架下面有小驚喜喔,抽到的人可以上台領取精油一瓶,

感念我是本桌資質及年紀最小關係,就算不是我抽到,抽到的人也送給我當禮物喔,超開心。

新郎新娘進場前有個主廚上菜秀,現在當服務生的人,還得要有十八般武藝才行呢。1819624459.jpg

看著新郎新娘入場,我太開心了,居然沒拍好,真是殘念。

10.jpg

好吧!第一道菜上桌了,寶船珍味生魚片。那隻假龍蝦,腳會不停地晃動喔。

我沒有吃生食,但同桌的長官們都一致說好、又新鮮。

11.jpg

新人上台感謝大家的光臨,深深深深深深的一鞠躬。

12.jpg

美鮑和風沙拉盤。這個在外面比較常見,通常都是一小盤,大盒屋弄成一大盤,感覺料多又豐盛。

醬汁調味得恰恰好,不會只有最底下的食材才有味道,每一處都均勻地淋上了醬汁,所有的青菜都很清脆呢。

13.jpg

巴西蘑菇砂鍋雞。這一爐雞湯上桌後還可以繼續加熱,到吃完雞肉之前都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湯。

上頭的浮油並不礙事,也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湯頭很清甜,最重要的是我獲得了其中一隻雞腿。

14.jpg

這可是經理幫我盛的呢,說我都沒有吃什麼光拍照,特地把雞腿留給我吃,超感動的啦。d16c4689.gif

雞肉燉煮得非常軟,但又不至於過爛;湯汁吸取了雞的精華,超甘甜的。

15.jpg

生猛海老河粉蒸。

上頭的蝦子一人分一隻剛剛好,蝦肉被分成一半,非常好食用,沾滿了湯汁肉質超鮮甜的。

16.jpg

底下的河粉吸了滿滿的湯汁,都變色了;但並不會太軟喔,咬起來超有彈性,Qㄉㄟˋㄉㄟˋ的,

還有這一定要說的,是小楊先生幫我服務才有這麼一大碗河粉呢,不然河粉超滑溜,很難夾的。

17.jpg

接著,讓我感動到想哭新郎獻唱。

我都不知道我們家技師這麼浪漫有情調,超級深情的演唱,一整個想站起來拍拍手。fjumonkey (3).gif

中途也有伴娘和伴郎的獻唱,張宇的「給你們」很讓人動容喔。

要抽捧花的時候,我也被叫上場了,真是超害羞的,雖然最後沒有抽到,但我有收到神秘小禮物喔。

18.jpg

日式黑胡椒羊排,這是主任幫我服務的呢,這桌都是長官,都是他們幫我服務,讓我一整個汗顏。

除了黑胡椒外,還沾了一點黃芥末醬,羊排烤都超級軟,還保持著嫩度,完全沒有腥味,

一口咬下,肉汁瞬間溢滿口中,超好吃。monkey%20(30).gif

19.jpg

鮮露清蒸海上鮮。這道魚非常的好吃,魚肉又多又嫩又新鮮,有在海港吃現撈的FU。

20.jpg

新郎新娘敬酒囉!我們的新郎新娘都是超級高材生,而且他們之間流露的是一股很自然、很濃密的感情,

看著新娘笑開的嘴,很讓人羨慕哪。tsai_3.gif

21.jpg

養生御品海鮮鍋。這道菜一上桌時是蓋著鍋蓋的,我特地打開拍了一張。

最好全程都悶住,醬海鮮湯很快就熟囉。蓋上蓋子等待ing。

22.jpg 

XO醬碧綠帆立貝。裡頭除了貝類和豆莢外,還有超多的菱角。

所有的材料經過煮熟、勾芡過後非常滑順好入口,菱角很鬆軟,貝類也不會煮的太韌喔。

23.jpg

已經好了的海鮮鍋,馬上盛了碗熱湯來喝呵。湯真的是超級美味的,濃縮了所有食材的美味,

而且因為食物很新鮮的關係,湯一整個乾淨沒有雜質。

24.jpg

櫻花蝦香蒸米糕。

米糕裡頭除了櫻花蝦以外還有許多的花生,米糕Q中帶軟,加上酥脆的櫻花蝦咬感很好哪。

25.jpg

精緻上品巧蛋糕。一人可以吃一塊的起士蛋糕。

26.jpg

看看這紮實的斷面。起士很香濃阿,蛋糕綿密又鬆軟,而且不甜,冰冰涼涼得很好吃。

27.jpg

寶島四季美時果。水果種類很豐富喔,西瓜很甜,那可是我最愛的水果。叉子還有一顆小愛心。

28.jpg

花好月圓甜品露。終於輪到我為大家盛湯。理頭有白木耳、紅棗桂圓和湯圓。

29.jpg

不過端出來時已經涼了,有點可惜,湯不甜不膩,剛剛好去除先前的油膩。

今晚吃得很飽哪,參加過那麼多場婚禮,今天的新郎除了唱歌令人感動,分享的求婚影片也是賺人眼淚的,

很開心新郎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一定要好好照顧她,兩個人都要幸福喔。真歡喜.gif

 

最後,這是我今天上台雖然沒有抽到捧花,但拿到的小獎品,是什麼呢?

筷架=快嫁!一整個真的很希望我趕快結婚就是了!好,我會加油的,你們也要幸福一輩子。

30.jpg 

 

大和屋 (台中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431號

電話:04-24222688 

官網:http://www.yamatoya.com.tw/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