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秉持著寧缺勿濫,非要正品不買的我,終於擁有了人生的第一雙UGG!

還是娘親千里迢迢幫我從夏威夷專賣店給提回來的,一整個超級感動的!baa60776.gif  

2.jpg  

雖然被塞在行李箱裡,但體貼女兒連盒子也要想要保存的心情,娘放得好好的,幾乎沒什麼變形。

3.jpg  

打開蓋子,就是方格圖案拼成的UGG雪靴保護紙,

4.jpg  

原本我只想要基本款,就是連扣子都沒有的,

可是娘幫我選擇了帶有扣子的基本款,有兩種穿法,也更好搭配了呢。

這雙顏色是GREY,Model:5803。

6.jpg  

也許是不小心壓到的關係,毛毛似乎就點雜亂,不過把腳穿進去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這毛毛也未免太厚實了吧!完全包覆著腳丫子,暖暖軟軟的,舒服極了!  d4e4b46b.gif  

13.jpg  

可以兩穿的雪靴,我把它給反摺了,看這幾乎要爆炸的毛裡,超嗨的啊!chu.gif    

14.jpg    

身為工程人員,我拿了比例尺,量了毛的長度,有沒有搞錯?幾乎都超過1.5cm阿。

難怪平常穿23.5cm的我,拿了這雙是7號的,

再加上那些毛的厚度,一整個超級紮實,剛剛好塞滿整雙鞋子。

7.jpg

扣子上面也寫上了UGG喔!而且旁邊還長了一排毛,雪靴的縫線很美呢。 害羞扭扭.gif  

8.jpg

UGG除了澳洲的以外也有美國的,但在美國買的UGG雖然也是正品,但大多是MIC。

想要純正血統的UGG還是得要去澳洲或上官網買喔。

9.jpg

鞋子後跟也有小標籤,跟我在網路上找到官網的照片一樣,但實在分辨不出還有什麼不同。

11.jpg  

傳說中從哪個角度看都一樣漂亮的鞋面,散發著微微的光澤喔。

10.jpg  

站起來的樣子,看起來好挺喔!這個冬天,又多了雙雪靴來穿,不用再擔心腳丫子會冷颼颼!

感謝娘親為了滿足我的虛榮心,幫我從夏威夷扛了回來!耶!我愛妳。fjumonkey (3).gif  

12.jpg    

這是購買證明及小小的保卡。一雙要USD160阿。欠娘得錢哪時候才還得完哪?飛踢.jpg  

既然是第一雙,所以未來也想要繼續擁有第二、第三、很多很多雙阿!哈哈!

 

附上官網網址:

http://www.uggaustralia.com/womens-bailey-button-boots/5803,default,pd.html?dwvar_5803_color=GREY&start=5&cgid=women-boots-class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GG UGG5803 UGG雪靴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