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ezai3

這是上次吃林家大腸麵線肉圓臭豆腐(食記)發現的店家,一樣很多人排隊,為了能吃到,

我們一行人仍是早早出發,占了時間之利才有位置可以坐,不然也太多人了阿~

/tmp/phpE1q6QY

光看到旁邊這幾鍋滷味、肉燥等,加上嗅覺的刺激,真的讓人滿心期待呢。

/tmp/phpkBGr5V

牆上的價目表,我們雖然已經算很早到了,

但其實座位也只剩一桌,真的是還好有提早到,

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幾點,而且也不知道能不能吃的到。

/tmp/phpx0fCSU

這是菜單,填好了以後交給老闆就行,我們去的時候還算熱,所以還有竹筍湯。

/tmp/phpdIg2tV

這是桌上的蔥辣椒,原本我只打算試試口味,畢竟我不吃蔥哪,想不到一吃簡直驚為天人,

我大概配了有三匙以上阿~完全不像蔥,也沒有蔥的嗆味,有的是辣味,真的是非常下飯。

/tmp/phpOxKxdX

腿庫飯(NT65),碗裝,有高麗菜、酸菜,和一塊不小的爌肉。

趕緊把上面的皮先撕起來給敢吃的人,我覺得這樣的配菜很OK的,感覺乾淨,有菜有肉。

/tmp/phpbmIuTl

竹筍湯一碗要NT30,原來是加了椪皮,也就是炸豬皮阿,我從來沒有吃過,

咬下去軟軟的,跟想像中完全不同,加在筍湯裡好甜,筍湯也很清甜好喝,筍片給很多喔。

/tmp/phpxEHTEn

爌肉已經很軟了,不會柴,也沒有豬肉的腥味,

滷的非常好吃哪,跟大智路的蕭爌肉(食記)有得比,

而這邊因為多加了蔥辣椒,更多了一味,跟爌肉超搭的阿~

真的會讓人一直扒飯,一直加蔥辣醬,一直吃,完全停不下來,直到整碗吃光光!

哇~太滿足了,據說可能過12點半以後就賣完的阿春爌肉飯,不枉我們來這一次,太好吃了。

從早上熱賣到中午,喜歡吃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阿春爌肉飯

位址: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31號(烏日自來水廠斜對面)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烏日大麵館,60年老字號,客家風味。

(台中大肚)王田鵝肉,鵝肉、米血都好吃阿~王田交流道附近

(台中烏日)林家大腸麵線肉圓臭豆腐,超推現炸臭豆腐。

(台中烏日)烏日橋下肉圓Gio-Ka@五光店,原學田路橋下肉圓,經典重現!

(台中烏日)協和麵店,爌肉飯、麵類和滷味都好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台中烏日)四川牛肉麵,餐點種類多、滷味好吃@成功嶺對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