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很少有包子是我敢吃的,而這一家上海點心,它的肉包讓我吃過一次以後就完全沉淪了阿334c1c34.gif  。

7.jpg  

上海點心位於自由路上,我知道它的時候就已經在這邊就定位,從早到晚,無論哪時候經過,

都坐無虛席,而也還常常有在排隊的人潮呢。

8.jpg  

這是外頭的蒸籠,開店的每個時刻無不都冒著熱騰騰的白煙。

9.jpg  

這邊是製作湯品的地方,細粉也是這邊煮出來的喔。

11.jpg  

已經重新換過的新牌面,大紅色讓人看的超清楚的。

10.jpg  

店內就這麼點大,難怪常常有人要站著等人離開才能入坐,翻桌率超高的!orz.jpg  

3.jpg  

來了!我今天點了兩個肉包。看這白胖胖的表皮,散發著熱氣,好想咬上一口阿。

14.jpg  

一定要加的自製醬汁,這一壺只剩下一點點阿。

6.jpg  

我盛了一小碗,裡頭有辣椒、醬油,但不會死鹹,也不會太辣!good job.gif  

4.jpg  

要小心翼翼地咬喔,不然會有湯汁噴出。這是我咬了兩口啦!

裡頭的內餡一看就知道是新鮮的肉品,呈現淡淡的粉紅色,咬起來也沒有豬的腥味喔。

那個皮,充滿了肉汁的美味阿。兩人轉圈圈.gif  

5.jpg  

今天配貢丸湯,湯頭很清淡,只有少許的蔥花提味,貢丸煮到都開花了阿。

13.jpg  

我的第二顆,還不小心噴到辣椒汁了。麵皮的孔洞和粗糙到一整個很吸引人阿。

12.jpg  

吼~真的爆炸好吃的,我都會故意鮮把肉餡給吃完,因為吸滿湯汁的皮真的超好吃的。d16c4689.gif  

1.jpg  

這個顏色是不是一目了然呢?原本白色的麵皮吸滿了湯汁,變成了褐色,而且超有嚼勁,很有彈性,

我真的超愛這個包子皮阿,現在看照片,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去買個一顆來解解饞阿。

 

上海點心有名得當然不只是它的肉包,它的花捲也是超有名氣的,常常都會買不到喔,

我也喜歡吃豆沙包,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有點甜,

但吃過鹹的就想嘗點甜的,所以一不小心都會多吃好幾顆。

湯品也很讚,酸辣湯、油豆腐湯,也都是幾乎人人一碗。

阿我今天吃的都是心血來潮點的,每次點的都不一樣阿。

一個人的晚餐,也能很輕鬆的解決呢。

受歡迎的點心要早點來買喔,才不會空手而回!

 

上海點心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85號

電話:04-22114056(星期一店休)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