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灣讚出來,我也來了。

2.jpg 

總是飄揚著的國旗,身旁盡是喊著凍蒜的民眾。大家都超熱情的。 

4.jpg  

聽說是很愛國、很愛呆丸的鄭胖筒。今天兩肋插刀,不,是插旗!  

5.jpg  

人家在吃麵,牠也跟著說燙。有沒有?

8.jpg  

為台灣讚出來。我也讚出來。

9.jpg  

我想要和平,不想被分割,在我們腳下的土地是台灣,我們的國家。

10.jpg  

也很熱血的柚子,跟著阿爸一起讚出來。

11.jpg  

離我很近的美青姐,總是平易近人的笑著。

P1020181.JPG  

大概是三個人的距離,可是我摸不到她。身旁有人喊著,美青姐,轉頭一下。

然後,媽呀,我跟美青姐握到手了,超開心的!

13.jpg  

兩位候選人的公仔人偶,走在隊伍的中央。

14.jpg  

武鴻館也來助陣!

16.jpg  

大家都來一個讚吧!

15.jpg  

就是這隻手,握到美青姐的手,她的手好溫暖,好瘦喔!

是的!這一天,我為了我的國家讚出來,那你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KR44i1EYsE&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