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怎麼可能?全世界最不喜歡排隊,最不想要人擠人的娘,居然跟我們一起頂著冷風排隊?

原來是這間紅翻天的赤鬼炙燒牛排,那我媽為了粗他一頓,排了將近快一個鐘頭的隊阿。

2.jpg  

不愧是想要吃赤鬼牛排的人潮,如臨大軍阿。

3.jpg  

ㄟ~好像有哪邊怪怪的,人家不是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阿這個牛杯杯是在切自己肉吃嗎?

4.jpg  

恐怖的赤鬼面具,但還是吸引了超多人來朝聖阿。

5.jpg  

終於輪到我們了,這是MENU,上頭還寫著點餐流程。

6.jpg  

這是另外加點的食材。

7.jpg  

各式各樣的醬料還有胡椒粉和鹽。

9.jpg  

點好餐以後就輪流來去夾配菜、添碗湯吧!有炒的辣辣的韭菜、炒洋蔥還有辣酸菜。

10.jpg  

湯頭則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沒拍到的飲料有紅茶和冷泡茶。

8.jpg  

玉米濃湯還滿濃郁的,裡頭玉米還不少,而且加上麵包塊,還不錯喝。

11.jpg  

這一定要說的,超每味的辣醬阿。很辣、也很夠味,我超愛的阿阿阿阿阿~

12.jpg  

我的先上桌,是酥烤雞排(NT210)。有一顆花枝丸、一小朵綠花椰、雞排、麵。

TU幫我選的是綜合的醬料。

066.JPG  

還有一小碗蒸蛋,有香菇的味道。

但蒸蛋太軟了,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我真的敗在他的軟度之下阿。334c1c34.gif  

13.jpg  

我覺得很好吃的辣酸菜,配著雞排,真的很容易讓人不停口阿。

14.jpg  

小餐包,是奶酥口味的。麵包烤得熱呼呼的,裡頭的奶酥很香哪。

15.jpg  

切開得雞排斷面,油油亮亮的,肉汁也頗豐富,上頭的皮超酥脆的呀。

但是那個麵條,真的不是很好吃,有些乾掉了,失去嚼勁,我幾乎沒吃。

那個雞排就足夠讓人墊起腳尖轉圈圈啦!1315447365.jpg  

16.jpg  

娘和TU的梅花豬排(NT170),也是讓人可以豎起大拇指的好味道喔。

還有沒拍到的飲料,紅茶是我愛喝的味道,而冷泡茶完全可以去除油膩的感覺,真的很讚。

 

很多人排隊的赤鬼,果然是名不虛傳,主餐配菜都還滿好吃的,口味也調配得剛剛好,

感覺上會吃得很急,但其實還是可以慢慢吃啦!

聽說這是已經漲價過後的價錢,如果能多個肚子、多點時間多吃點配菜也划得來,

現在可以線上訂位,能夠節省很多排隊的時間哪!

PS:照片是用唉鳳摩天輪(點此)拍的,沒有脫下衣服拍照的結果就是都有一個圈。7f5341cc.gif  

 

 

赤鬼炙燒牛排(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603號

電話:04-22429933

官網:http://www.akaonisteak.com/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