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383.JPG  

:)。妳給了我一個笑臉。

這是最大的鼓勵了吧!我想。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以後,有好多人都說我寫得很好阿,怎樣怎樣的,

其實我頂多只會看圖說故事而已,沒有這些讓人有感覺的照片,哪能寫出有溫度的文字呢?

但是妳對我的讚美,我真的「不敢當」,而且,我真的也是胡言亂語而已,

況且還有那個難以說明的原因,我知道妳懂,

所以妳知道妳的稱讚對我來說是多麼多麼的重要嗎?我收到了。謝謝妳。真的。:)

 

秘密&八卦。

深怕說溜嘴的我,很小心翼翼。如果無法真實坦誠面對某些人時,說的話還真嗎?

真的好難,如果你知道我知道的事情,還有辦法自然的與我談天嗎?

而我,現在就陷在謊言的泥淖之中,不知道該吞下秘密,還是就當成八卦給他好好的大聲說,

怎麼做,心裡才會舒服些呢?

 

莫名其妙。

一整個莫名其妙的被怪罪了一番,心情很差哪!

我不是天天都有空、都有時間去想那些風花雪月的事情阿。

而且,其實我前幾天心才破了一個洞,現在腦子亂的根本沒辦法思考這些,

就算你要我趕緊做決定,我也沒個底給你答案阿。懂嗎?請體諒我一下吧!

 

365,天天不休息。

最近一直在follow中女時代的連續寫文365天的壯舉,好想也找個人來跟我一起衝,

畢竟已經不再是容易熱血的年紀了,骨子裡蠢蠢欲動的我,

今天沒寫完的文還是沒種po出來,所以就寫點小心情來墊墊檔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