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季一次的生日餐會,這次輪到我們自己來辦,這家同事推薦的淺嚐時尚料理,

光看網頁上的圖片,就會讓人猛吞口水喔好吃  。

2

居然還有這麼美的庭園。

   3

很大一盆的花,都是粉紅色的,就在店門口,我們是從停車場旁的門進去的,所以不算是大門。

4

因為有事先預定的關係,待我們上桌後,菜也拼命地上。

今天我們不吃套餐,因為是大家共享的關係,所以由組長幫忙點菜,順便也詢問了菜的大小,

以我們的人數該怎麼搭配,要點幾份等等,這些事情,淺嚐都不厭其煩地回答呢。1775465355  

5

泡菜炒豬肉,下面還堆著豆芽菜,我都還沒拍到照片,就已經空了一小塊,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豬肉對我來說有點小胖,所以沒夾,但泡菜酸酸辣辣的滋味真的有夠下飯!baa60776  

6  

說著說著,就來了白飯一碗,旁邊的手機正在努力打卡中。1775465359  

7

據說是得過獎的客家小炒。芹菜、豆乾、豬肉、魷魚和辣椒等等,看起來賞心悅目的呢。

8

很入味的每樣食材,很好吃哪,

尤其是那個豆乾,煎的酥酥脆脆的,這醬炒的好,所有東西都巴著這醬,

魷魚帶脆、加上豆乾等等,芹菜調和了有點重的口味,很爽口。3  

9

這一盤是兩份的德國脆皮豬腳,考慮到我們的人數,所以用兩份來併。

這道菜我沒吃,可是看著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又頻頻點頭就知道,果然也是一道不錯的菜色。

10

有點小的日式檸香鯖魚,一上桌就有人把檸檬擠在上面,我其實想要先嚐嚐看原味的阿。

鯖魚很新鮮不會太鹹,帶著皮的魚肉最好吃,旁邊的泡菜除了可以清口味,也可以去膩。

11

金牌三杯雞。這三杯雞,真的超好吃的,每塊肉都紮紮實實吸飽了醬汁,每咬一口,都想多配口飯。

12  

大人喝酒,我們喝果汁和紅茶。我只喝了紅茶,現泡的喔,不甜不澀,我喝了好多杯喔。

後來又續了一壺,因為根本不夠喝。tsai_2  

13

點火鍋來當湯,是我的建議,喝酒,當然要配熱湯。雖然是煮好了才上桌,但有些高麗菜還要多煮一下。

14

很清爽的一道菜,戀戀木瓜香,應該是用青木瓜絲、紅蘿蔔,再用越式的酸辣醬下去拌,很特別。

香菜和花生粉平衡了酸辣的口味,很適合在夏天吃呢。

15

我很期待的法式蜜桃鴨胸,看看這擁有櫻桃顏色的鴨胸,讓人家很想趕快吃上一塊。

16

原來底下還有番薯呢,我夾了一塊鴨胸、水蜜桃。

鴨胸是煙熏口味的,咀嚼中會散發著淡淡的肉香,還有水蜜桃的香氣;

而鋪底的番薯是用炸的,帶點濕氣,甜甜的。onion_icon_25  

17

也是份量有點少,但吃起來卻很驚艷的創意三杯炒大腸。

除了大腸外,還有杏鮑菇、木耳等等,說是三杯,但其實口味不大一樣,

這樣的創意所帶來的結果,真的很令人驚訝,不過想多嚐點也沒辦法,真的很少哪。

18  

同事幫我搶到的一塊大腸,因為黏在鍋底,所以有點焦了,但真的超好吃的。

有嚼勁、沒有腥味,脆脆的外皮,微焦的味道,應該點兩份的!189bbdde  

19

然後吃其他東西的時候,湯終於好了,完全不油膩的湯頭,讓人喝得好舒服。

21

所以我又添了一碗,這湯頭的顏色是柴魚所熬出來的,好濃郁、好香甜喔。

而且喝了不會讓人感到口渴,是個可以讓胃感到舒服的好喝的湯。太高興啦  

20

青菜,點的是山茼蒿。好像有點過鹹了,不過茼蒿還保持的脆度和新鮮度,只是口味偏鹹,

得多喝點紅茶才行呢。

22  

最後上的是水果,芭樂,為今天的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P1430230  

店裡的空間超大的,這只是左邊,我們坐的右邊大概可以在容納個好幾桌客人呢。

而且,只是平常日的中午,居然大客滿ㄋㄟ,連外面的座位都有坐人,真是太誇張了。驚  

 

每一道菜都讓人驚喜的淺嚐,因為今天人數眾多,也是第一次點桌菜,

所以很多菜的份量讓人都只能淺嚐而已,但對這裡的口味、服務態度和周遭環境的觀感都非常好,

有機會還想來試試看他們的套餐呢。彩帶轉圈圈  

 

 

 

淺嚐。Light taste 時尚料理廚房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一段51號

電話:04-25358511

官網:http://www.lighttast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