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吃了幾次的豆皮抹茶蕎麥麵,一直想著該怎麼樣增加飽足感,

CVS版上版友分享著加入豆腐一起拌著吃,

雖然醬子的吃法很吸引我,但我心中有更想加入試試看的東西!50  

1

這是第一次吃的蕎麥麵,還好我是不喜歡加蔥的人,

所以這次的改版(蔥+小黃瓜)→(豆芽+蛋絲),

 對我來說,比較苦惱的是少了小黃瓜帶來的脆感,還有該怎麼增加飽足感,

也因為這樣所以好一陣子沒買來吃。momo-19  

2

但是!今天我終於想到了可以一起加進去吃的、而我又超級喜歡吃的綠巨人玉米。

趁著要拜拜,就拎了三罐結帳,順便把這次改款的豆皮抹茶蕎麥麵給帶回家。

3

其實一碗要NT48,加上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太夠,雖然標榜著低熱量,

但我還是完全是站在怕胖和怕餓的天秤中間搖擺不定,一定得加些會飽的東西才行阿。1775465289  

4

看起來質感有點差別的小改款,蛋絲和豆芽菜看起來真的有點小虛。

5

超級喜歡的鰹魚醬汁和海苔絲,蘿蔔泥我每次都只加一些些提味提味。  

6

抹茶蕎麥麵的本尊,條條分明,沾黏的情況並不嚴重。

12  

然後上場的就是161g重的玉米罐。上面的小刮痕是我因為心急用剪刀給刮到的。

7

先把所有的食材給放進來,份量很少的蛋絲和豆芽菜、海帶;主菜豆皮,然後豪邁地放進玉米粒,

然後滴一點點的蘿蔔泥,最後灑上海苔,就變成了如此美麗的顏色,真的很讓人食指大動呢。

8

快速地攪拌他們,讓玉米粒均勻地散布在其中,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在吞口水了。1775465359    

9

拿起叉子叉起麵條,囌嚕地送進嘴裡,鰹魚的醬汁巴在麵條上,真的很好吃,

抹茶蕎麥麵抹茶味不太明顯,但麵條的Q勁真的很令人激賞,每口都很有咬勁。

重點是隨著麵條一起被夾起的玉米粒,真的讓咬感完全不一樣,

玉米帶來了脆度,而且沾附了醬汁讓玉米粒更加美味了。1290892341  

10

所以我又加了玉米進去,豆芽菜和蛋絲的表現完全被玉米粒給蓋過去,

滿嘴都是玉米粒的香氣,有彈性的麵條,香甜的玉米,鮮美的醬汁,每一口都好讚!baa60776  

11  

清爽料理中,豆皮帶來了油膩感,一口清爽一口油膩,剛剛好取得平衡。  

單吃豆皮是有點膩,但跟著麵條一起吃,就完全不一樣。

就這樣,我一邊加入玉米粒,一邊吸著麵條,最後還不忘將玉米和著醬汁一起下肚,真得好滿足。

 

豆皮抹茶蕎麥麵是我每次從工地回來後,喜歡選擇的午餐食物之一,

清爽,又不覺油膩,而帶來的清涼感更是不在話下。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每次吃完總是有很大的空虛感,這次自作主張加入了喜歡吃的玉米粒,

感覺還不賴,用上了半罐,吃完都撐了,連醬汁一點都沒留下,開心的咧!太高興啦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