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算腳上已經穿上了完全沒有負擔的sanuk到處亂走,

還是想有個可以陪我浪跡天涯的情人呢。害羞扭扭  

2

剛知道sanuk這個品牌時,就迫不及待拉著娘和tu,一起到櫃上體驗什麼是真正的輕盈。

所以一次就帶回三雙鞋,另一雙還沒拍照就被娘穿著到印尼趴趴走,所以就沒拍到了。

3  

我和tu的鞋,雖然都已經進入初老的年齡,看得出來我們還是擁有少女心吧!1775465359  

4

這雙是tu的,上面有小圓點,顏色還是粉紅色的超可愛,要不是我人太矮,不太適合,

不然我也超想要這一雙的,但這一雙因為太古錐的關係,在路上撞鞋的機會也會比較高。

5

sanuk特有的PHYLON鞋底,充滿了品牌的笑臉,一看心情就大好,

這樣的材質,特別輕、彈性也頗佳,所以穿在腳上幾乎沒什麼感覺。

6  

鞋面的材質是帆布的,車縫線都很整齊,仔細用手摸,也不會刺刺的,所以穿起來也不太磨腳。

7

不知道是不是配合鞋面的關係,鞋裡也都不太一樣喔,當然也有不同的材質可以選擇。

我們最主要是要好穿好脫、還有好清潔,至少這些sanuk都做到了。

8

還有每雙鞋都有鞋架,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裡面洗,再用鞋架掛起來晾乾就好。

9  

這樣連收納都很方便吧,可以掛起來,要不然就放在附贈的袋子裡,超方便的呢!

10

接著是我的,很喜歡這雙的鞋面,好有夏天的感覺,紅白的線條,感覺很活潑哪!

11

鞋底是一樣的,不過這些排排站的笑臉,怎麼捨得讓人弄髒他呢?

12  

我的鞋裡面還有可愛的鳥的圖案,整雙看起來就是白白淨淨,而且紅色的好好配衣服,怎麼穿都很跳。

13

我也乖乖用鞋架收納起來,好捨不得穿呢。

14 

sanuk的品牌精神,THESE′RE NOT SHOES,不是鞋子,那會是什麼呢?

一次買三雙的關係,不只馬上成為了vip,還有小禮物喔。

153  

一樣鏤刻出品牌笑臉的修容組,旅行的時候攜帶很方便喔。

IMG_7162  

喔,一定要測試一下的柔軟度,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裡面洗的鞋子,感覺就很耐操,

所以就算我把它凹成這樣,還等了大概五分鐘才放開,一點都沒有變形喔,還是一樣好穿好走呢。4a754ede44fe7  

sanuk在泰文的意思、感到美好的意思,這雙鞋穿在腳上,舒適的讓人揚起一樣的微笑,

也就是這品牌所追求的精神,真的很棒的理念呢。

 

購於台中中友9F(忘記哪一棟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請點下方直接連結喔)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