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朋自遠方來,說什麼也要訂家好吃的餐廳,氣氛就更不用說了,要能夠好好吃飯、好好聊天,

於是,上次來有美好經驗的穎餐廳,就成了這次的選擇。1819624467  

2

有從台北來的,有從港邊來的,大家幾乎都塞在車陣當中,過了集合時間才好不容易的全都到齊。

3

餐廳中央,是點心、前菜、醬料等等的檯面,是自助式的。

4

總共有五個人,我們點了四人的套餐,然後就出發前往拿前菜啦!!

5

趕緊來繞一下前菜的部份,跟上次有些許的不同,有多了生菜,還有冰品區。

6  

連蛋糕也不太一樣喔~但這都是先把火鍋吃完以後,再用另一個胃來裝的啦!

7

我們選的是清香麻辣鍋和酸菜白肉鍋,先上來的是海鮮的部份,有鯛魚、蝦子和蛤仔還有干貝片。

我喜歡的魚排塊,居然沒有在裡面,變成生魚塊了,我好失望喔~4fd9f2d3  

8

蔬菜有絲瓜、青江菜,但份量不多。

9

一盤的高麗菜,下鍋前自己要先剝一剝喔,比較容易煮。

10

居然有蛋餃,很少在吃火鍋的時候加蛋餃,結果竟然出現了!332f960b  

11

腐皮,感覺很少,如果用四人來算,一個人只有少少兩小片。

12  

這肉,質感跟上次的一樣好,顏色漂亮,就算吃的比較慢一些,盤子上依然沒有血水喔。

13

可以一直吃到飽的鍋底,放在麻辣鍋這邊,就是鴨血和豆腐。

14

牛肉的部份,脂肪的分佈還算漂亮,但因為我不能吃牛,就不能告訴大家心得了。

15

就連香煎拼盤也換了,是酥炸蘿蔔糕和煎餅,對那小小胖胖的蘿蔔糕還滿有興趣的哪。

16

下了鍋就要趕緊來享用啦,鍋底的鴨血和豆腐味道都還不錯,也都有入味,咬下去湯汁滿溢;

腐皮的味道就淡些,肉質還不錯,丟進鍋裡還是一整塊的夾起來,但這豬肉對我來說有點胖。

17

雖然也用了醬料,但幾乎都用不上,鍋底本身就滿好吃的了。蛋餃就是一般吃的到的口味,

而酥炸蘿蔔糕還滿特別的喔,炸衣並不會扎口但有點厚,相較之下蘿蔔糕本身的味道就弱些。

酸菜白肉鍋我覺得不夠酸,湯頭也清淡的,所以我都主攻麻辣鍋。

18  

當然要來杯烏梅汁,來的這一天有活動,所以我們點了兩壺,雖然沒冰塊,但這烏梅汁不夠濃郁,

感覺水佔的比例較多,不夠厚就沒想像中那麼好喝了阿。

20

一邊吃鍋底,一邊清空桌上的食材,這蛤仔鮮度很夠阿,而且也滿肥美的,好吃。

21

差不多八分飽以後,就進入了甜點的世界啦,我專門挑那種奶油最少或幾乎沒有的蛋糕吃。

左邊這塊比較乾一些但餡料很多喔~而巧克力蛋糕很濕潤,味道苦中帶甜,還不錯。

22

也來試試看挫冰,冰粒有點粗糙,而黑糖水又香又濃喔,我想推的是地瓜,

蜜過的地瓜和加了黑糖水的挫冰是好朋友阿,雖兩者都是甜的,但不衝突,我吃了兩碗,哈哈。1775465359  

24  

蜂蜜蛋糕有些太甜,但蜂蜜香氣十足,還滿到位的;而巧克力蛋糕並不是每一塊都有草莓,

幾乎有草莓的都會先被選走,我這一塊是萬中選一阿,真幸運。

 

這一次的到訪,感覺沒有前一次的好,或許是少了驚豔感,而一些上次來吃過還不錯的東西,

不知道是因為是四人份的套餐而不一樣還是被換過了?讓我有點小失望。

前菜和甜點一樣採吃到飽制,但很希望能送個飲料喝,或茶或果汁都好,感覺會更好阿。挑眉  

 

穎餐廳‧La Maison@永豐棧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689號2樓

電話:04-23268008

相關網頁:請點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11月

延伸閱讀:(台中)藏在飯店裡的火鍋,穎餐廳 La Maison@永豐棧酒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