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將吐司挖空,裡頭裝進小方塊、填上水果和卡士達醬,

再放上一球冰淇淋、淋上果醬,就是好吃的蜜糖吐司啦。眨眼  

2

總是看人家分享著好吃的蜜糖吐司,可惜家裡的人都說太遠,這一次趁著過節,終於能夠得償所願了。

而且訂位的是DAZZING cafe耶,我開心地要跳起來了。

因為我先到了,所以可以先研究一下菜單,上面都有照片可參考,一目了然。

 3

餐廳位置還滿多的,裝潢大部分是採用藍色和白色交織,感覺很清爽明亮。

也還好沒等太久,地瓜同學他們都到了,沒有猶豫太多時間,就點好了所有的餐點。

5

仲夏熱帶水果茶,是一整壺的,水果和茶分開放。

6

凱薩沙拉,我們都是公家吃的,所以無論上什麼菜,大家都趕緊往自己的盤裡裝。

除了生菜,還有麵包塊、胡椒粒和起士粉,不會太膩,很爽口的沙拉。

7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這是我的,一看這顏色就很喜歡。

裡面也有果粒,喝起來蜜桃香還滿濃郁的,帶點柚子的味道,整體偏甜。 

8

濃湯-玉米湯,很香濃哪,而且喝起來不會讓人覺得粉粉的,還吃的到火腿塊,味道很不錯喔。

9

調味拿鐵(香草),娘的飲料,上面也有拉花,還附了一小塊餅乾。

10

水牛城雞翅,光是看雞翅上沾了醬料,就叫人直流口水,而味道聞起來還滿特別的。

11

每根雞翅都有三折喔,沾滿了醬汁,醬汁除了辣以外還帶了酸,有股奇異的味道,說不上來,

雞翅本身是好吃,但醬汁我反而沒那麼適應,覺得可能沒那醬料會更好吃。

12

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醬汁的顏色真美,旁邊是鴨胸塊,好讓人期待橙汁與芥末的味道組合。

13  

佛羅倫斯甘貝蟹肉麵,屬於清炒的,旁邊有蟹肉棒、干貝和綠花椰等。

14

兩盤義大利麵都各來一點試試看。先吃橙汁芥末子鴨胸,橙汁帶來了酸度,讓人吃起來開胃,

和著奶油醬,吃起來比較不膩口;鴨胸吃起來好鮮嫩多汁,讓我驚艷了一下,而且肉質不柴。

佛羅倫斯甘貝蟹肉麵則表現的中規中矩,雖然是清炒,但麵條皆已沾附了海鮮的味道,

蟹肉棒和干貝都算新鮮,義大利麵條Q彈有勁,還滿好吃的。GJ  

15

青醬奶油雞腿麵,跟一般的青醬比起來,這裡的顏色較淡,應該是混合著奶油下去調醬,

但這樣反而讓青醬的味道沒那麼濃郁,吃起來容易膩口。我還是偏愛單純的青醬多一點。

義大利麵一樣有彈性,而上面的雞腿,外皮酥酥的,也不會太乾,好吃。

16

又多撈了佛羅倫斯甘貝蟹肉麵和青醬奶油雞腿麵,今天這三道義大利麵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清炒口味的佛羅倫斯甘貝蟹肉麵,吃起來比較不會膩,但三種味道都還算不錯喔。 

17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這是我們點來要一起分享的蜜糖吐司,一待我拍完照,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做切開的動作。

18

先把上面的草莓拿開,從吐司的四邊開始著手,由上到下切開。

19  

裡面就是切成條狀的烤過的吐司,一條條站得好好的,冰淇淋還沒融化喔,看起來好好吃喔。

黃橙色的是卡士達醬,還有草莓醬,吐司都烤的酥酥的,光是視覺用看的,就美味到了極點的感覺哪。

20

因為我不喜歡醬,所以分到的是沒有沾到醬的吐司,吐司好酥,上面還沾有些許的糖霜,

外酥內軟,又香又好吃,喜歡卡士達醬的人一定要沾沾看,完全是不同的風味喔。

21  

跟之前吃過的華麗狂女士(食記)使用的丹麥吐司比起來,我比較愛DAZZLING cafe的,

吃起來比較不油也比較不那麼快膩,卡士達醬很香濃,雖然我只有沾一點點,對我來說已經太多了,

但還是很好吃,草莓偏酸,剛剛好可以去除口中的甜膩味,好吃。 兩人轉圈圈  

23

今天晚上還好來的人不多,我們剛剛好可以好好吃飯,好好聊天。

24

除了販賣熱食、蜜糖吐司,冰櫃裡還有繽紛可愛的馬卡龍耶。

25  

位在台中新光三越的DAZZLING cafe,吃完有種終於實現夢想的感覺,我總算也來吃過了。

對於今天的餐點,義大利麵都挺可口,也都在水準之上,但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蜜糖吐司,

就連我這不愛吃甜的傢伙,也偶爾會想念和酥酥的吐司磚配上冰淇淋的美味哪。monkey%20(30)  

 

DAZZLING cafe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新光三越4F)

電話:04-22518036

延伸閱讀:純女生的約會就約在華麗狂女士吧!(華美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