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東西搭配成咖哩飯,對我們這些很挑食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哪。

首圖是客製化的豆腐、雞柳加上花椰菜的咖哩飯!是說加豆腐看起來真的有些奇怪。

2

很久沒約會的我們,來到的這家野島家是華美店,我還滿喜歡店外裝潢的風格。

不會太高調,排列的木板加上白色招牌就有點日本風。

3   

有低消,但點一點也都超過了,每個人一張點單,

先選飯量的大小、加上喜歡的配料,就能特製一碗屬於自己的咖哩飯。

這樣的選法和搭配還滿特別,但總是讓人猶豫不知道該搭些什麼才好,

很容易就會點過頭,如果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話!

4

除了有一般的桌子以外,也有高腳椅。但我吃飯我還是比較喜歡做有靠背的椅子。

左手邊是紅茶和冰水,自己來就行!

6   

紅茶是甜的,我喜歡,煮的茶味還滿濃的。

7  

這是我的特製咖哩。我喜歡吃簡單的,所以只點了蛋包和雞米花,感覺好弱阿,

旁邊還有一塊是星星同學分給我的雞柳。  

8.   

地瓜同學的,雞米花還有起士、加上星星同學給她的雞柳,配色看起來比我的好吃! 

9  

檸檬雞柳條,有一點點檸檬的味道,外皮也很脆,肉不會太乾澀,

雖然單吃好吃,但總是很難想像這個東西跟咖哩會搭!看個人吃法,我是喜歡單吃,哈哈。

10  

雞米花好好吃喔,外皮還很脆喔,而且不會太乾,沾上深色的咖哩醬,太對味了。

他們家的咖哩味道還滿濃郁的,但我比較不能接受涼掉以後咖哩醬有點結塊,軟軟的感覺。

11  

我必須說,滑蛋和咖哩真的是絕配哪!蛋真的很嫩,跟白飯和咖哩醬一起入口,

蛋香、咖哩香和飯香集合在一起,好好吃喔~再來一盤都吃得下!

很特別的客製化咖哩飯,我覺得適合很多人來吃,大家口味都不同,可以分享一下個人的客製化咖哩,

我覺得還滿讚的,但要感情好才能這樣啦!

 

野島家咖哩專賣店(華美店)

位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34號

電話:04-23261881

延伸閱讀:

一起微笑著吃咖哩吧!台中の微笑咖哩。

(台中)讓人心滿意足而揚起嘴角の微笑咖哩

(台中)濃入心坎裡の正宗日本咖哩味@異鄉人日本食堂

(台中)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咖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