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去了幾次的全家便利商店,一直對熱食櫃上的熱狗充滿興趣,

雖然也有吃炸雞,但看到這澎彭的熱狗外皮,

我還是忍不住在旅行的最後一個晚上下手了,結果根本就太晚認識這熱狗阿,也太好吃了。

a2

在全家買的熱狗外紙袋上面還有裡面棒子的長度,中間有一條線,跟炸雞(心得)一樣,

從中間的線撕開就可以了。

a3

漏出一小角的熱狗皮。

a4

神奇醬包,忘記拍背面了阿阿阿阿阿,

這醬包一盒,裡面就有兩個口味,黃芥末和番茄醬,只要用力兩邊往後折,

就會一起擠出兩種醬了,而且又不會弄髒手,好棒的設計。

968  

這是我把醬包擠出來的樣子,因為我不喜歡黃芥末,所以只有漏出一點,其他都是番茄醬喔。

a5 

咬一口,好驚人阿,熱狗還很熱,而且簡直就跟剛炸起來的一樣酥阿,

麵衣甜甜香香的,完全都沒有油味,

裡面鬆軟,外皮酥脆,真的很讚,比我之前在台灣夜市買的還要好吃。

a6

熱狗跟麵衣搭配的剛剛好,我喜歡麵衣厚一點的而熱狗越小越好,因為我本身喜歡吃麵衣,

一起咬著有麵衣的甜香,熱狗的鹹,加上番茄醬的提味,真的是太美味了。

(1支100日圓含稅108日圓)

我為什麼都要離開日本了才知道你的好阿阿阿阿~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2017‧初見大阪)Loft筆記本&伊藤園*拉拉熊保特瓶套@7-11

(2017‧初見大阪)好久不見,一蘭@道頓堀店本館

(2017‧初見大阪)Luke’s Lobster 龍蝦堡/三明治@心齋橋

(2015‧盛夏東京)就用全家炸雞腿&森永の燒プーリン來慶祝吧!

(2015‧盛夏東京) 全家無骨炸雞排,也是酥脆多汁好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