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是這一次到大阪在7-11買到最喜歡的東西。兩本迷你筆記本,還有寶特瓶裝飾保護套。

雖然我只有買了一瓶伊藤園的綠茶、一瓶麥茶,

但我們同行的秉仔,他可是一次買了一整套阿阿阿阿阿~

A5

是某一天在地下街的7-11看到,居然有Loft專區,我的老天鵝阿。

這是迷你版的阿阿阿阿~雖然每種都想買,但還是選了兩樣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15

這一區是都是迷你版,所以可以看到有短短的筆、小小的筆記本,是不是很想買一種都買呢?

下方有正常版的大小,但說什麼也要買這個回去阿~

14

小橡皮和小膠水比較常見,我選的是之前買了就很喜歡的Campus筆記本(使用心得)和稿紙,

稿紙本的價前是118日元(含稅),橫條筆記本的價格是108日元(含稅)。

A6

跟uni-ball 0。38的筆放在一起就看的出來這兩本筆記本有多迷你了吧。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用的,但為了文章,只好拆開來使用了。

A7

先來看看稿紙吧,剛好又看到是MADE IN JAPAN,二話不說就買了!

稿紙後方還有示意圖,和實際的格子尺寸,真的滿用心的,稿紙共有50頁。

A8

哈哈哈,真的有夠小格的,我寫了什麼呢?就是說字小小的,看起來會比較漂亮啦,哈哈。

紙質很薄但容易書寫,如果有跟我一樣一定要寫在格子裡的強迫症,字真的會比較侷促一些,

 今天沒有下重筆,但墨水在後方還是看得挺清楚的。

A9

 接著是用了好幾本以上的筆記本,但還是第一次買橫條的,共有30頁。

 A13 

 拍糊了,但其實下筆真的很滑順,墨水比較不會印到後面,

 其實那麼小本也沒有什麼作用,只能說純粹收集。

 但我覺得買稿紙比較划算耶,50頁才貴一點點而已,以上少少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囉。

網路上查不到哪一家7-11與Loft有合作,

 我寫信問了Loft,就是沒有問7-11,後來找到了喔。

相關網頁:http://www.sej.co.jp/i/products/byloft/

 A2

一開始先買到左邊的,藍底白點點的,這是放在伊藤園綠茶上面的,

因為只有示意圖可以參考,選了安全牌,但弄起來還滿好看的。

右邊那個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在LAWSON看到的,不過是麥茶口味的。

我真的不喜歡喝麥茶阿,後來就直接給弟弟喝了。

A4

我覺得做的其實還不錯,夏天弄水不會弄濕背包,冬天還可以稍微保溫一下,

雖然覺得很好看,但也沒有喜歡到一次要買齊,我們就是每個人挑了兩個喜歡的分天買而已。

A3  

這是我和弟弟買的,原本我選的是右邊的,可是後來覺得左邊的好看,

但實際上還是右邊的更好看阿。有點像是牛仔布的感覺,

旅行自己帶水或買水,這個真的還滿方便的,

而且也不會讓人家知道我們到底喝了些什麼呢。

然後這是回來後跟秉仔討的照片,一樣的寶特瓶套就不另外放了喔。

a1  

左邊兩款都是綠茶附贈的,右邊兩款則是麥茶,大家都能選到好看的圖案真的好讚!

 

延伸閱讀:

(2015‧盛夏東京)我居然沒有失心瘋,逛逛Loft@晴空塔店

(2017‧初見大阪)好久不見,一蘭@道頓堀店本館

(2017‧初見大阪)Luke’s Lobster 龍蝦堡/三明治@心齋橋

(文具)五種方眼筆記本及抄筆記專用之筆袋介紹!

(文具)日本NICHIBAN 印章雙面膠&TOMBOW Play Color k玩色彩雙頭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