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感覺慢跑停了好長一段時間,就算有出去跑也是跑個五公里算是對自己交代而已。

這場虎馬馬拉松,是今年報名的唯一一場,還拉著妹婿一起去,

就在天還沒亮,整個都霧濛濛的四點鐘,從台中驅車出發,

然後來到起跑點,跟大家一起運動,交待了妹婿說等等怎麼換晶片、列印成績,

跑半馬的我就自己先行出發啦!其實好怕自己跑不完阿,這個星期才剛腸胃炎而已。

a3  

起點線,沒想到居然有拍到穿著國旗裝跑的人耶。

a2

從台中開高速公路下來,一整路都是這樣的風景,要說是霧,比較像是霾,

因為沒有那麼濕,在這樣的空氣之下,覺得跑起來不是那麼舒服。

不過沿著路跑的路線,幾乎都是田

邊或住家,沒什麼風景,

就只有大約三公里一處的補給站比較讓人期待吧。

a4

第一個補給站在2公里多,就已經有水果可以吃了。我還忍著只吃水果再前往下一個。

5公里處的補給站居然已經再煮麵線羹了,還有饅頭和水果,喔,對了還有正在炸的香腸呢。

因為很多都還沒準備好,我就繼續慢慢往前進,反正路上都還有得吃呢。

說是烤雞馬,是有看到雞骨頭,我根本都沒有吃到雞!

重複性的食物比較高,我都挑一些水果和水補充。

水果真得很甜,也有準備舒跑、沙士和可樂,

我一路慢慢跑到8公里,已經超出自己平常練習的距離了。

8Km到折返點這一段路我覺得有點小辛苦,覺得很近又很遠的2公里阿!

a5    

總算到了中點的補給站,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我幾乎沒有吃到肉類。

雞肉只剩骨頭不然就是還沒切好,牛肉我不能吃,後來就吃一些海帶和豆乾,連湯圓都沒有喝到,

每個補給站距離算近,我看大家好像都是衝著吃來著的,

衝進補給站再慢慢跑出去,哈哈,跟我一樣。

a6  

倒數五公里的時候其實雙腿有點不聽使喚,只要跑起來就有快要抽筋的感覺。

我一直告訴自己,還有機會跑,如果在這個時候抽筋很難走的回去。

所以這五公里我都是慢慢跑跑、走走地撐過去。總算看到倒數1公里的牌誌,我觀察了一下,

好像從現在開始又跑起來的人其實也不多,我也跟著放棄用走的。

直到最後200公尺才衝線!這次跑好久喔,也因為疏於練習,還有最後怕抽筋的那一段,

不然我看自己紀錄的成績前面的均數都很不錯耶,一定要再雪恥一次的。

a7

只為了自己的雙腳留下這張照片。

終點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喔有熱食(關東煮湯)、冷食(愛玉),我們三在這邊喝好喝滿才回台中。

a8

除了有一個便當之外,還有送浴巾喔。

a10  

我看到這成績差點沒笑出來,是說路上到底有什麼吸引了我們家的妹婿讓他和我只差半個小時呢?

他說他在5公里的補給站吃了好久,哈哈,就是我第二個經過東西都還沒有煮好的那個補給站啦!

他還在那邊慢慢等人家煮好,吃好吃滿再慢慢走回來,也太可愛。

因為沒有練習,對這次自己的成績也沒有太大的期待,只能祈求無傷完賽。

原來只要堅持,也能完成。

 

延伸閱讀:

(2016‧虎尾馬拉松)超難忘的超半馬及沿途補給94狂阿~

(2017。日月潭環湖馬拉松)讓我崩潰的抽筋,難忘的美麗賽道和補給

(2017‧金門馬拉松)跑起來很舒服、很開心的一場馬拉松,完賽禮紀念酒好讚!

(2016‧南投馬拉松)濕淋淋的初半馬,一路拍照、補給吃到底!

(2016)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熱力四射的陽光、超強加油團隊&無止盡的補給!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