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tXvke

川便當是我騎著車繞來繞去看見的,也經過了好幾次,

每一次幾乎都有人在外面等便當,店面看起來也頗乾淨,

找了一個方便停車的地方,我也來買買看。 

/tmp/phpwxXeFG

總共才上面這幾種飯類,也有內用區,湯可以自取,但外帶的話就一人限一碗喔。

價格並不高,我在川燒雞腿飯和香酥雞排飯兩種飯類猶豫了很久,

後來想說比較常吃雞排飯,所以就點了川燒雞腿飯(NT80)。

/tmp/phpueWbli

便當的盒子長得很乾淨,就是大大的招牌「川」字招牌和飯類的字樣而已。

/tmp/php0ktvl0

打開以後,喔~是我喜歡的樣子耶,就是看起來菜不油不膩,還有一顆荷包蛋,

我通常都只會吃一半的飯,就直接這樣點了,上頭的花椰菜是同事給我加菜的,不要誤會了。

總共有一份主菜、三樣配菜,和一顆荷包蛋。看起來就是乾淨舒服。

每一樣菜都好吃,蒜味不會很重,調味適中,雞肉很像式紅燒口味的,但似乎有稍微炸過再滷的感覺。

/tmp/phpU8i599  

又一次,我記得拍照的,哈哈,因為我還滿喜歡這種看起來乾淨,吃起來剛好,調味也不錯的便當。

但不是每一次都會記得作紀錄,直接分享有留下照片的喔。

一樣、飯一半、有一顆荷包蛋、三樣配菜和一樣主菜,今天的雞腿肉看起來好好吃喔~

筍乾很脆不會太鹹、白菜炒得好吃,豆干丁偏清淡。

/tmp/phpOrrduK  

雞肉一咬就撕開了,滷過非常香又好吃,在雞腿下面的飯有一點滷汁,好好吃。

他們家的飯帶一點咬勁,是我喜歡的那種粒粒的飯,吃了幾次感覺都很好,也方便外帶。

簡單的兩次用餐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川便當

位址:台中市寧夏路49號

電話:04-23160460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鬍鬚張魯肉飯 FORMOSA CHANG @台中大墩店

(台中北區)粱社漢排骨,精緻美味便當@台中漢口店

(台中西區)WUHO 武褐家傳手打排骨,簡單的餐盒心得。

(台中北區)柚菴燒日式懷石便當,健康的盒飯。

(台中北屯)蛋白盒子x豆漿研究所,肉量豐富蔬菜清爽好吃@天津店

(台中東區)新鮮食堂,媽媽的手作便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