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b4T1L  

本圖為365:逆轉命運的1年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此劇改編自乾胡桃於2004年出版的推理小說《Repeat》,

講述得到機會能回到過去的人們在穿越時空回到一年前,

陷入前所未料的命運的奇幻懸疑驚悚故事。

老實說那時候看到是回到過去的劇情,有點不想看,但又有好多人推薦。

因為常要隨著時間的轉換去了解現在劇情、和過去的劇情有什麼不同?如何連接?

總感覺有點燒腦。以下,防雷:

 

 

第一集,看著大家一起坐車掉落懸崖的時候好像有些既視感,

全面啟動電影中似乎也有這樣的一幕。

這樣的開頭讓我真的很想知道究竟大家回去一年前究竟想改變些什麼?

大家順利回到過去一年以後,感覺好像都還滿順利的,可是隨著時間過去,問題開始一一浮現。

 

亨柱(李浚赫 飾)是為了救自己的前輩朴善浩(李勝旭 飾)而決定要重啟。

當回到一年前的時候,亨柱彷彿有了超能力,順利的解決了案件,

還救了自己的最敬愛的前輩,看到他抱著前輩的時候真的有感動。

 

申佳賢(南志鉉 飾),因為車禍變成殘疾感覺對生活有些不滿,

當她決定回到一年前,腳好了不用再坐在輪椅上,迎來的居然是男友和閨蜜的背叛,

而且閨蜜因此在她原本應該被撞的時候被撞死,這真的是她所想要的結局嗎?

自己好了卻失去男友還有閨蜜,這樣的改變怎麼承受?

 

提出重啟發起人的李信(金志秀 飾)我不懂為什麼她會把讓大家陷入危險中當成樂趣?

在背後操控著大家的命運?但最後得知其實她居然不是主使者,而且也是個被操縱的可憐人。

我彷彿可以了解她為什麼可以接受這樣一再地重啟,只為了爭取和女兒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黃盧燮(尹柱相 飾)看似很慈祥和藹,居然是被後最大的主使者, 

原來從頭到尾他都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其中我覺得最可怕的是會自殘來騙人的金世琳(李有美 飾)。

一開始大家都被她無辜的臉龐給騙了,

當她大力的打自己的時候,我真心覺得自己也好痛, 

可能是因為內心太空虛,太需要別人,才會想用這樣的方法引人注意。

  

總共有十個人回到了一年前,第一個人卻在重啟的當天即發生車禍死亡,

這就是重啟有可能存在的風險,也讓大家開始疑惑究竟重啟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重啟的十個人裡,一個一個莫名地被殺害,其中似乎有關連性?

每次看到死去的人被保留一像物品放在展示櫃中,有種渾身發涼的感覺。

 

在裡面,看著池亨柱雖然救了朴善浩,最後得知他竟然是變態連環殺手,

而重啟的這十個人全部都跟朴善浩有關係,如果我是亨柱?我會選擇揭發還是?

而亨柱內心又該如何承受這樣的事實?

佳賢的勇敢和亨柱搭檔,佳賢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為了她選擇重啟?

最後,亨柱真的為了佳賢選擇重啟,雖然再見面的時候佳賢不認得他,

但心和身體都記住了亨柱,亨柱的笑又帥又讓人心疼,這樣的結局真好。

 

每一個人對角色的演繹都很好,總共有24集,每一集都很緊湊,沒有冷場,

結局沒有太大的意外,但這樣很好。

原本以為回到過去的題材很老套,但看了才知道也算是懸疑推理劇,

也推薦給喜歡看懸疑韓劇的人喔。

 

延伸閱讀:

(陸劇)潛夢追兇,穿越在夢境和現實中尋找真相。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