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1Frfi  

圖片取自網路。

民國奇探兩大男神也太帥了吧,這是看了旗袍美探以後我們第二齣懸疑偵探片,

也是看了第一集以後就欲罷不能。 

路垚(胡一天 飾)喬楚生(張雲龍 飾)白幼寧(肖燕 飾)。以民國十四年上海的公共租借為舞台,

從英國留學回來的路垚,偶爾被叫做路三土,被巡捕房探長喬楚生邀請作為探案顧問,

後來和女記者白幼寧組成探案的小分隊,這三人一起解決了許多離奇的案件,

也破了租界一系列案件幕後最大的兇手。

以下防雷喔。

 

每個案件大約是1-2集左右,不長,也因為這樣才覺得刺激,有種看了一集還想看下一集的衝動。

裡面大概都是路垚主導破案,由巡捕房的喬楚生探長將罪犯緝拿,大概就是循這樣的模式。

路垚出身名門望族,卻過著要靠破案賺錢的生活,裡面他對案件的推理雖然有些不太合乎邏輯,

也可能是要在36集內擠進23個故事難免有些牽強,但還算是行雲流水,滿順的。

 

喬楚生探長真的是太帥了,我和媽媽都好喜歡他在裡面大聲斥責、壞壞的笑容,

尤其是他的武打動作還有養眼的肌肉,我們兩個真的是因為他每天都期待著看民國奇探。

他的聲音宏亮又有力道,面對壞人,完全不會眨眼,尤其在身上劃下的那一刀,帥斃了阿~

 

白幼寧身為記者和黑幫千金也未免太為所欲為了吧!

擅自住入路垚之家,也因為與喬楚生以兄妹相稱,能在案發現場穿梭自如,

可能是因為角色定位如此,但一開始這樣真的還滿讓人討厭的。

 

/tmp/phpg3vXFj

(圖片取自網路)

雖然最後結婚的是路垚和白幼寧,但喬楚生和路垚才是真的CP吧!

喬探長的壁咚、還有在餐廳裡送路垚手錶的畫面,真的太有趣了。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比較常討論胡一天,但我卻喜歡張雲龍這樣的成熟帥阿~

 

雖然是推理劇,但看起來毫不費力。尤其主角顏值高,光看推理、打鬥的畫面都值得。

總共才36集,每集不到45分鐘,劇情不會太長但緊湊緊張,超有可看性,

也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看探案劇的人喔。

 

延伸閱讀:

(韓劇)365:逆轉命運的1年,重啟究竟是戰勝命運還是?

(陸劇)潛夢追兇,穿越在夢境和現實中尋找真相。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