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curxT

家樂福大墩店算是David常會來找餐廳的地方,

我們也來吃過富士山55沾麵(食記),可惜現在已經不再營業了,

不過還好還有其他餐廳可以選擇,這家亦秋堂從停車場開始就有滿多的廣告,

上面的餐點看起來也頗為可口,又有飲料可以搭配,根本就一舉兩得。

/tmp/phpPPs8WV  

餐點就一大張,還滿清楚的,本來想一人點一個套餐,可是雙人套餐才NT760,內容也很豐富,

就按照上面給的餐點選好了以後等待。

可能是疫情的關係,現在家樂福裡的餐廳已經沒有以往這麼多人,但停車場都快滿了人都跑哪了?

/tmp/php3oWSc1

店內空間很大燈光明亮,大家也都沒有挨著坐,都還有空間,也算是防疫吧。

/tmp/phpwY8iQH

這是配菜小點的二選一,蘿蔔糕,感覺是用炸的,總共有四塊。

外皮非常酥脆,剛上桌時還是熱的所以吃起來不油膩,是港式蘿蔔糕,裡面的辣味還滿香的,好吃。

 /tmp/phpyELkWQ

附兩碗白飯,居然是很大一碗耶,先上了蘿蔔糕,感覺飯都要吃不完了。

/tmp/phpreOp2S  

主食選二的避風塘排骨,跟我想像重的避風塘感覺有些不一樣,排骨有瘦有胖,我負責吃瘦的。

肉質很紮實,沒有豬肉的腥味,口味不會太重,配飯還不錯。

/tmp/phpy7sqdh

青菜的二選一,高麗菜,居然是用燙的耶,淋上了醬油和上面一點點的我忘記是什麼了阿~

不過我喜歡這種清淡口味的,只要是高麗菜就給分!好吃。

/tmp/phps3nrBh  

湯品二選一的香菇雞湯,香菇全部在底部,香菇煨的很入味又軟Q,雞肉一夾就骨肉分離,

肉好多喔,我是比較重湯頭的那類,所以是喜歡料少湯多的那種,哈哈。

湯有濃郁的薑味,很甜、很可口,就是料太多湯太少了不夠喝。

/tmp/php17cDHJ

甜點二選一的黑糖糕,

這完全不是我會選的東西,不過嚐了一口,就是黑糖糕的味道,沒那麼特別。

/tmp/phpGeH5Vz  

飲料超大杯的,直接用外帶杯裝喝不完還可以帶走,

我選的是綜合果汁,好濃好好喝喔,太讓人驚艷了。

/tmp/phpN9FKZF

主食選二的果香椒麻雞,這樣可能看不出來,超大一盤的,重點是這個椒麻醬真的很優秀。

應該算是我沒吃過的口味,又酸又辣,裡面的雞肉是大雞腿,幾乎是我一個人吃掉的,很蒜、很下飯,

這個辣度David承受不住,我一邊搧著一邊吃,夠辣夠好吃。

/tmp/phpwHfJWL

雙人套餐的分量比我們想像中的要多很多,我們兩個幾乎飯都只吃一半而已,

上菜速度也滿快的,口味也都很到味,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還滿合理的,下次想來試試其他餐點。

 

亦秋堂餐廳

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2F

電話:04-23200581

延伸閱讀:

(台中)富士山55沾麵,吃完沾麵還能煮粥,超飽的。@二號店

(台中西屯)上海陸家嘴江浙名菜 精緻港點。

(台中北屯)薈麵點 文心崇德店,神奇的剝皮辣椒水餃,還有麵疙瘩!

(台中北區)漢來上海湯包 台中店@中友百貨15F

(台中東區)時時香RICE BAR@台中新時代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