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FWwpw

大概有三百年沒和「同學」這個名詞聚餐了,重拾這麼身分讓我多認識了好多人,也結交了朋友,

這應該算是我們第二次的聚餐,地點是大里的漁人料理屋。

/tmp/phpUzAjYP

選擇餐廳的班代不知道壓力有多大,還親自來試吃就知道他是多麼盡心盡力想要辦好這場聚會,

餐間還穿插摸彩,有沒有這麼搞剛和貼心,超強的阿。所以我是滿懷著感激的心來用餐的。 

第一道菜是生食,我看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我對生食實在是沒法度,所以沒有動筷。

/tmp/phpBD3VZX

招待的毛豆,蒜味比較重,毛豆仁是甜的。

/tmp/phpETvrUb

感覺很像是油雞,但應該會有更高級的名稱。肉質很鮮嫩,咬得時候會有肉汁噴發的感覺。

/tmp/phpDClfUq

白色的盤子害我勿以為自己是不是不小心去了背景?哈哈。

上面很像是蒼蠅頭,下方的米糕入味Q軟帶著黏度,尤其搭配蒼蠅頭一起吃,我覺得還不錯。

 /tmp/phpsmCl8n

麻油的這道菜我們一直很困惑,大家夾到碗裡的時候都以為是魚肉,結果是魚蛋阿~

雖然沒什麼腥味,吃了一口我實在是沒辦法,就放棄了,不過還好底下的青菜和湯非常好喝喔。

/tmp/phplSH6ku

蝦子底下是粉條,蝦子還滿大隻的肉也很Q彈,下方的粉條入味又好吃,我夾的太少了有點扼腕。

/tmp/phpR8Aw0B

黑胡椒豬排,真的非常香,同桌有人跟我一樣不吃牛,所以有確認過是豬肉。

/tmp/phptagu1Q

煨的非常軟,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沒有豬肉的腥味非常好,因為是黑胡椒有點辣度,還可以接受。

/tmp/phpUFgHmS

吃過薑母鴨以後,真心覺得這是一家被耽誤的薑母鴨店阿,哈哈~因為我覺得真的煮得很到位。

這一鍋也是桌面上每個人都有夾的一道菜。除了有鴨肉以外還有高麗菜、豆皮、玉米和米血。

要等滾了才喝喔,湯真的很不錯,我光是湯就喝了四碗吧。

/tmp/php5Cr7dV

還可以加湯喔,喝起來不會口渴,鴨肉也滿好吃的。

 /tmp/phpycAhVS

魚肉,很嫩、沒有土味,可是不知道是什麼魚。

/tmp/phpmgaK03

這個我沒有吃,完全沒有印象是什麼東西。

/tmp/php3lEHfg  

最後也上了水果,可惜西瓜非當季水果,吃起來有點水水的。

不知道是什麼價位的桌菜,味道和服務都在中上,

只是那個茶水,從第一壺到最後一次加水,都是同一個茶包,

只有第一杯有味道,其他就無色無味,

雖然服務人員也是很快速的沖茶,但一直用同一個茶包真的很可惜阿。

這附近不好停車,跟對面湯姆熊的停車場應該是有特約,在二樓、無法會車喔。

以上簡短用餐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漁人料理屋海鮮餐廳

電話:04-24850255

位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一段69號新明路41號正對面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新林海鮮餐廳自由店,海鮮新鮮,調味可口。

(台中北屯)溫叨古早味料理餐廳,直接在三合院辦桌!

(台中北屯)東山水岸餐廳,大家一起聚餐的好地方。

(台中西屯)龍二日本料理食堂,份量多上菜快,服務人員也親切喔。

(台中北屯)仙園海鮮會館,偶爾吃吃不一樣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