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4FEBF

如果有早一點出門的話,我都喜歡走走不同的路上班,

除了可以發現新店家,感覺不同的風景也能帶來不同的心情,這樣很好。

首圖就是這樣繞著繞著找到的一鮮堅持屋,乍看之下這個名字似乎很像是什麼日式料理之類的,

居然是早餐店耶,而且好喜歡喝他們家的熱紅茶,又濃又熱好好喝。

/tmp/phpRUWWtW

一鮮位在東興路的大樓一樓店面,他們的招牌很特別,要不是在早上經過,我真的不知道是賣什麼的。

/tmp/phpXVOKSe

面對店面左邊是櫃台,右邊整個是用餐區,要走到最裡面點餐,現點現做,就是要稍後一下。

/tmp/phpyfFGkz

用餐的空間還滿大的,中間的區域就是等候區,當然也可以坐著等,我很在意的油煙味道還好,

可能我都是外帶,就算站著也不會太久,也可能是空間還滿寬闊,所以覺得還好。

/tmp/phpy6XX1V

櫃台後面上方也有菜單,比較簡易型的,這張澤是完整菜單。目前我都試吃漢堡或是蔥抓餅。

/tmp/phpmmdKUc

他們家的漢堡很鬆軟喔,也很大一個。

/tmp/phpfWODmh

今天點的是香嫩里肌堡(NT45)+紅茶(NT15),蛋本來就有了。

/tmp/phpVG9o0f

里肌肉有醃漬過,沒有腥味,我還是不醬不菜只加胡椒粉,所以更能吃出原味來。

一整個漢堡份量十足,就算到了公司還是保持熱度。

/tmp/php4mPo4a

接著是香熏雞肉堡(NT40)。

/tmp/phpSDSeJo  

雞肉集中在中間感覺有點少,把他們分開一點就好了。

我還滿喜歡燻雞的,有股獨特的醃燻味重點也是不會有雞肉的腥味,灑上一點胡椒粉就好吃了。

/tmp/phpOwzgJp

然後是某天有等得比較久的蔥抓餅加蛋(NT35),盒子還有開口好讚喔。

幾乎都是蛋餅類會用到盒子,只要打勾就知道吃的是什麼了。

/tmp/phpRNpthg

哇~光看這個厚度和皮的酥度就讓人很滿意了,不會因為怕你久等就隨意煎,整個抓餅很完整,

也是跟食在早午餐(食記)一樣,蛋液幾乎佈滿了整個抓餅。

/tmp/phpmxEixF  

好好吃喔,就算知道熱量很高,香酥又脆的蔥抓餅就是讓人受不了,

不會很硬,裡面還有些軟度,越嚼越香,真得很讚,

尤其在再上熱紅茶,濃郁又熱呼呼的,整個上班都有精神了。

 

一鮮堅持屋 南區東興店

地址 : 臺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36號

電話 : 04-22652901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丹堤咖啡,好吧,可頌還是很好吃的@中興大學店

(台中中區)食在早午餐,外帶區種類多、拿了就走好方便。(更新)

(台中西屯)蕃茄村@西屯大弘公園店,營養不妥協,樂活好番茄。

(台中烏日)無名中式早餐,超人氣的蔥油餅&水煎包

(台中)陳記早點,無論是蛋餅還是水煎包都喜歡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