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3Un2m

南門蒸餃我一直以為在南門路上,原來在大里,還好有算熟門熟路的地瓜同學帶路,

不然要我找來這裡,還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首圖就是南門蒸餃店前方,這附近真的非常不好停車,開車來要有找車位的準備。

/tmp/phpXCyqTW

原本我很認真的拍了菜單,結果老闆說不用拍啦,

4月份就要換新的了(用餐時間為110年2月)。所以我都沒有拍菜單喔,。

面寫著南門蒸餃的牆面,左邊就是放製餐具和醬料的地方。

/tmp/phpwqXFAy

蒸餃是第一個上桌的,看起來還不錯,每顆都長得不一樣,可以很明確知道是自己包的。

/tmp/php0tQk2b

什錦麵,上桌的時候我好嗨喔,看起來真得很不錯。豬肝、蛤仔、豬肉、蔬菜,菇類樣樣有。 

/tmp/php04UZ9T

還有海鮮,麵的分量真得很厲害,麵條還保留著Q度,不會煮太爛喔。

每一種食材都好好吃喔,都是炒過的,有滿滿的鑊氣,我一邊吃一邊點頭,也太棒了。

/tmp/php824c5L

地瓜同學的雲白肉蚌麵,就是豬肉蛤仔麵,料也超多,而且她說湯頭很棒,清淡適中,好吃。

/tmp/phpVGb1aF

大阿姨點的酸辣湯,這個很明顯的跟大滷湯有不同,不然常常都分不清楚。

就連這個湯,大阿姨都能點頭說讚,這一頓就算完美了。

 /tmp/phpZm9dZB

這個湯阿~太鮮美的,有蔬菜、海鮮的甘甜,還有大火炒過的香氣,我真的整碗喝光光。

我可以為了這個,下次騎很遠的歐都拜過來沒問題,這樣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了。

/tmp/php6OYhcI

娘的大滷湯餃,食材跟我們得差不多,就是多了蛋,至於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分量之多讓娘吃不完,我和地瓜同學各幫她分了一顆餃子。

/tmp/phpG0HhKP

五香花生,滷過的花生好脆又好吃,不過因為餐點的分量太多了,我們真得只能用分配法才吃的完。

/tmp/phpWwTqAH

這個我忘記名字了,就是有豬肉有川耳,口味是腐乳口味的,非常特別。

/tmp/phpQzeLJg

豬肉很嫩沒有腥味,整個都是腐乳的味道,其實不難吃,我覺得很值得試試看,

不過我們比較不能接受的就是涼拌的豬肉吧,不然味道其實還滿神奇的。

/tmp/php2MaR2Q  

然後是從娘那邊分到的餃子,看起來皮薄餡多,不沾醬也滿好吃的。

整體來說今天我們每個人都吃的很滿意,尤其是我,簡直太喜歡了這個口味的什錦麵,

下次還想來吃吃新菜單,希望這附近能好停車一點。

 

南門蒸餃

位址:臺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97號

電話:04-24822296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黃家園蒸餃館,模範街超人氣平價小吃,內用飲料無限暢飲。

(台中西屯)鄉味食舖,水餃超大顆,配上特製醬料好好吃。

(台中西屯)元金小六鍋貼,鍋貼依舊爆漿,重新裝潢後用餐環境更佳!

(台中烏日)四川牛肉麵,餐點種類多、滷味好吃@成功嶺對面

(台中烏日)協和麵店,爌肉飯、麵類和滷味都好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