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7sDjh 

居然會衝來台南吃麻辣鍋,是有沒有這麼愛吃阿?

不過這家麻辣鍋David跟我說很多次了,也剛好選擇在南下出遊的時候過來用餐,一舉兩得。

光看店門口就覺得很有感覺,不過為什麼很多麻辣鍋店都是用這樣古典的裝飾?

/tmp/phpp4IO1O

入口處很可愛,只要把手伸進去自動門就會開啟,有種很像在玩真理之口的感覺。

重點是手的圖形胖胖得很可愛。

/tmp/phpd7LiaM

我都還沒看完全部的菜單,David已經選好了,就是單純的招牌麻辣鍋底,也不吃鴛鴦鍋。

/tmp/phpmLBD26

另一面的菜單是單點的部分,我們只點了一盤肉、一份菜,還有魚肉、香菇和老油條。

/tmp/php2ObiqL

我們座位的旁邊就是醬料區,也有一個小型洗手台,我覺得這個好好喔,這樣就不用走到化妝室了。

/tmp/phppfMgoM  

每種醬料都有蓋子感覺很衛生,不過實際這樣吃過一次以後,我個人覺得其實不用醬料就很有味道了說。

/tmp/phpmUTu04

醬料區旁邊這個碗櫥裡面裝的真的是碗、飯麵類,大家就量力而為的拿就好,不要浪費。 

/tmp/phpisl4b5

我們的招牌麻辣鍋上桌了,看起來紅通通的真不錯,好久沒有吃到麻辣鍋了。

/tmp/phpAwAWw7  

本來想拍鍋腳,結果糊掉了,但還是可以看出鍋子有四隻腳喔,不是直接放在瓦斯爐上的。

/tmp/phpWOalcW

我們搭配冷泡茶,好好喝又解膩,也解辣。

/tmp/phpGOVU6U

老油條NT58,我本來不太想吃,但試了一塊,下鍋大概五秒,還保留著脆度,吃起來不會油膩。

/tmp/php2h6RYV

茼蒿(NT58),雖然我很喜歡吃茼蒿,卻是今天點了最後悔的菜。

茼蒿太吸辣油了,每一支都吸了飽飽滿滿的辣油,

真的,像我這樣不怕辣的人,吃到後面真得很痛苦。

/tmp/phpMn8whZ

這就是碗櫥裡面的麵,捲捲的,一塊是半份,用麻辣鍋煮很好吃,而且超有彈性。

/tmp/phpHB0sRh

麻辣鍋已經滾了,就可以準備將餐點下鍋煮了,裡面本來就有鴨血和豆腐喔。

/tmp/phpIDsn90

David說就是要吃他們家的鴨血和豆腐,鴨血真得很滑嫩又入味,更讓我驚豔的是豆腐,

我的天阿,也太好吃了,咬下去完全是湯汁滿溢阿~比起鴨血,我更推薦豆腐。

/tmp/phpHWHzWL

台灣珍豬梅花豬(NT250),肉盤比想像得要多,而且肉片切得很大片厚度也很足夠。

/tmp/phpG5nZhy

我在川燙肉片的同時對面的已經在煮麵了,

香菇也很厲害,雖然吸了湯汁,但還好不怎麼吸油,

所以除了茼蒿以外,我覺得其他的都很好吃阿。

/tmp/phpCi6OIy

肉片完全沒有散掉,重點是沒有豬肉的腥味,沾附著麻辣湯汁,不用沾醬也好好吃喔。

/tmp/php1k3PXc

差點忘了還有點這個,黃金酥脆豆包(NT68),這個可以趁熱吃也可以加熱再吃。

光是這樣咬一口,真的是有夠酥的啦,

不過我覺得這樣吃比較油一些,可以放進鍋裡煮個五秒,更優秀。 

/tmp/php6kOzzT

巴沙魚片(NT118),這個我只吃了一塊,純粹是我本身不喜歡吃魚的關係。

不過這個沒有刺,魚肉吃起來也不會粉粉的,還可以接受。

/tmp/phppIl5sB  

剛剛沾過湯汁的豆包,超讚的啦,這樣吃比原味更讚,帶點辣辣的,還有酥脆感。

/tmp/phpqvtVkf

我一直不停地吃著肉片、豆腐,不過豆腐真的好佔胃的空間,裡面吸滿了湯汁,

但也因為太好吃了,後面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加豆腐而已。

/tmp/phpSZzAdZ

剛剛說的茼蒿,有沒有看到撈起來盤子裡面的辣油,我真的吃到都眼淚都飆出來了,

這個辣度對我來說真的不辣,但完全都在茼蒿上面吃的真得不舒服。真的是好不容易才煮完吃完。

/tmp/phpzK3ZPl

魚肉煮了居然也沒有散開,好神奇,也算很新鮮喔。

最後我還吃了麵條,才能一解剛剛吃茼蒿的辣。

/tmp/phpkEviLK

居然還有哈根達斯,完全解救了我。今天所有的餐點都好吃,出餐很快,

而且只要湯一減少,就會馬上來添加鍋底,鴨血和豆腐,為了這個豆腐我應該會再衝一次。

/tmp/phpM8F59x  

門口的造景,我是不太理解為什麼麻辣鍋和三國有關係?哈哈。

來到這邊用餐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店家有停車場喔。

 

三國饌鴛鴦麻辣鍋

位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65號

電話:06-2934567

官網:http://3kingdoms.com.tw/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海底撈,一次吃四種鍋,大大地過癮@ATT 4 FUN

(台中北區)麻辣人家,味美就不怕巷子深。

(台中)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有吃到飽的Haagen-Dazs耶。

(台中)老四川巴蜀麻辣燙,讓人眼睛一亮的白味鍋,超正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